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59联服战第二轮焦点:岳阳楼提前退出16强

  发表时间:2011-06-18 作者:慕清流 编辑:慕清流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59联小组赛第二轮,岳阳楼黄骅港提前退出16强,德阳朱紫坊百花村两连胜。

   相关文章:59联服战第一轮焦点:岳阳爆冷不敌洞庭湖

  1、岳阳楼VS蝴蝶泉

       录像:蝴蝶泉VS岳阳楼.mhw (174.08 KB)

  岳阳楼鸟阵被蝴蝶泉大克10%,蝴蝶泉的狮驼在阵法的加成下显得非常暴力,经常鹰击宝宝飞出4500左右的数字。岳阳楼方面由于阵被克暴力稍显不足,虽然组织了几次点杀但并没有对蝴蝶泉造成严重打击,卡速方寸因为鸟阵速度快过了蝴蝶泉化生,多次催眠狮驼都被蝴蝶泉化生水清解除掉。可能由于第一场输掉的原因,岳阳楼本场打的比较保守,但是因阵被大克的缘故蝴蝶泉的三攻击点出手岳阳楼就有队员倒地,最终岳阳楼输给了蝴蝶泉也失去了16强的晋级权。

相关资讯:
59联服战第一轮焦点:岳阳爆冷不敌洞庭湖
59联十大关注焦点:德阳文庙誓夺第七冠!
59联武神坛16强预测:谁是下个预言帝?
上一篇:59联服战第一轮焦点:岳阳爆冷不敌洞庭湖 下一篇:59联服战第三轮焦点:德阳朱紫河马三连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