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恭喜慈光阁 获得第59届武神坛甲组冠军!

  发表时间:2011-06-19 作者:慕清流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恭喜慈光阁获得59联甲组冠军。

  恭喜慈光阁获得第五十九届武神坛甲组冠军

11.jpg

59联报名图

  一支充满诗情画意的队伍,一支有双封王者之城的队伍。在43联登顶后慈光阁曾经沉溺了一段时间,中途多位队员卖号为慈光阁带来了很大的打击,经过前几连的磨合慈光阁终于再次证实了自己的实力。

  这是一个有实力但运气一向不佳的队伍,他们之前的小组赛通常都为魔鬼征程,甚至某一联在小组赛遇到四支当联的16强队伍。

  也许在很多人看来慈光阁的成绩并不是很好,但是多次与岳阳楼的大战也是武神坛上的焦点,并且慈光阁与“四大豪门”的交手记录你一定会很吃惊。

  四大豪门中只有明秀园完胜慈光阁,与德阳文庙交手一次,慈光阁胜;与朱紫坊交手三次,胜一场;与姑苏城交手2次,双杀喜狼。

  59联慈光阁小组赛第一场虽然输掉,但是下面四场以全胜的姿态进入16强,其中第五场大胜百花村更是吸引了无数眼球,复赛中慈光阁再接再厉,先后战胜了南阳府、老对手钱塘江和暴力队德阳文庙。

  在与德阳交战之前的慈光阁大部分以双方寸出战,采用的是双物理无法系的阵型,与德阳的比赛中第一女儿水月在手为抢一速上场,利用风阵大克鸟阵的优势和让德阳措手不及的死亡迅速占据了优势并乘冥杀倒地之机锁定了战局。

  决赛对星海湾中,慈光阁前期处于主动地位,中期由于狮驼中死亡后被点杀形式很不利,但依靠优秀的配合翻盘成功,获得了59联甲组冠军,也取得了他们的第二个冠军。

  恭喜慈光阁!

相关资讯:
59联服战第三轮焦点:德阳朱紫河马三连胜
59联服战第四轮焦点:德阳轮空率先进入16强
59联服战第一轮焦点:岳阳爆冷不敌洞庭湖
上一篇:59联服战8进4焦点:德阳大破朱紫坊多封队 下一篇:星海湾决赛失误 铁血焱王区内三界公开道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