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关于各大名服和名指挥 一些个人浅薄看法

  发表时间:2011-08-17 作者:※简单→爱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关于名服和名指挥的个人浅薄看法。

       相关资讯:61联服战 三国鼎立局面瓦解黑马能否爆冷

  首先,我个人一直坚持的一个观点就是不以成败论英雄,同样的放到武神坛上就是不以服战成绩论指挥的能力!以前的时候都嗤之以鼻,现在这个观点也越来越得到大众的认可。由于德阳的服战行云流水,也是获得冠军最多的,因此冥想理所当然的认定最出名指挥之一。而追风则以神奇的黄姚时代过渡到王府井的豪门盛宴,使得大家不得不承认他真的有能力。此外,遏制德阳多次的喜狼经典的双封王者加上外表俊朗的他使得他也成为众多FANS的偶像。啊败,真正的控制大师,如同巴萨罗纳一样,超高的控场率,玩弄对方与股掌之间,然后不知不觉诱敌深入,从而一剑封喉,抱着“玩玩看,保保级”态度的他,几乎每次都能给我们惊喜,冲到后期。当然了,不老神话外皮征战武神坛多年,除了过人的机智和超强的心理素质外,才华横溢的他也成为最被关注的人,没有之一,当然褒贬各有千秋,FC的BUG般阵容2联冠也使得粉丝超前高涨。

  纵观以上队伍,我们不得不承认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不得不有硬件的支持。德阳的硬件大家都知道14J宝石,而比赛中的效果甚至超越神器,个个飞扬跋扈。追风的白魔家族也不用说,几百万的团队硬件绝对一流,即使追溯到黄姚时期,还记得吗震惊每个人眼球的我蔸有糖的变身+特技高属性套,你不能说他硬件差吧外皮当时FC的2连冠,作为主力大家看过秒封神话的装备吧,那是相当的很黄很暴力。喜狼的团队队伍比较固定,也比较低调,但是曝光的他的装备以及神一般FC的也叫我们感到,这队伍硬件也绝对不差,虽然MTG差强人意,而喜酷更是BB修都几乎没有,而喜狼的冲击武神坛时间较短,获得荣誉不少,因此这个被遗忘的指挥实力非凡。

相关资讯:
61联武神坛之战选拔赛前瞻:东钱湖巅峰对决
玩家深度爆料:百花村与王府井正式合作
全服满级人物大集合 德阳文庙冥杀列第一
上一篇:61联武神坛之战选拔赛前瞻:东钱湖巅峰对决 下一篇:东钱湖选拔后续报道:为PK赛放弃参加服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