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恭喜百花村:获得甲组第六个卫冕服务器

  发表时间:2011-08-21 作者:紫心怡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恭喜百花村获得第61联甲组冠军,第六个卫冕服务器。

  恭喜百花村获得61联武神坛冠军,百花村在61联当中堪称本联的最大夺冠热门,在小组赛轻松取得五连胜分别战胜了大梅沙,避暑山庄,沂水雪山,大别山,嘉峪关积15分轻松晋级16强。

  相关资讯:第61联甲组16强简介 百花村华夏全胜晋级

  在第二天的淘汰赛当中第一场依靠完美的小死亡点杀掉景德镇,第二场依然靠现在相对弱势的地府的小死亡大破物华天宝的三方寸阵容,在第三场利用双方寸,睡杀南阳府,一路高歌杀入决赛,在面对昭君台的暴力队依然使用双方寸配合大唐五庄玩睡杀,稳稳的取得了61联冠军,成功连冠成为第6个连冠的服务器。

  百花村的阵容一直是最多变的阵容,带了双五庄和地府的百花把力五庄和小死亡战术发挥到了极致,多次破掉双方寸的阵容,加上教主的方寸在武神坛甚至可以快过大部分的女儿,加上地府的黄泉保证一速的情况下,进入百花节奏后无法让对方翻盘。强大的硬件必然少不了顶级的指挥,在教主,美德,破晓加盟后的百花村的阵容堪称当今武神坛的最豪华的组合。

  恭喜百花村!

报名队伍
隐藏记者
相关资讯:
61联服战第五轮焦点:河马慈光阁无缘16强
第61联甲组16强简介 百花村华夏全胜晋级
写在61联 我心中的武神坛期待荣耀与感动
上一篇:61联服战8进4焦点:南阳府昭君台极限暴力 下一篇:61联武神坛成绩公布:百花卫冕德阳降丙!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