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62联服战前瞻 王府井复出百花村烟雾谜团

  发表时间:2011-09-16 作者:爱·似水叶殇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王府井能否在六十二联再次梦圆甲冠,百花村会不会参赛,众多强服谁会阻止王府井前进的铁蹄而问鼎冠军,谁又会是黑马上演精彩的冷门,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资讯:62联焦点关注:多个服务器带战神出战

  王者归来,百花谜团

 

  梦幻西游六十二联武神坛即将打响,相对于前几联来讲,本联比赛绝对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眼光。休战了三个多月的王府井白魔家族终于复出,而乱世之中称雄的百花村夜家族霸气外露,但是却突然宣布不参赛,令人摸不到头脑,六十二联会不会上演王者之争打上了一个问号。

  虽然六十二联依旧没有德阳文庙的冥家族,没有朱紫坊的阿败军团,但是本联将不会再缺乏激情,壮大后的王府井卷土重来,卫冕成功的百花村放出了一个巨大的烟雾弹,进入四强的华夏希望更进一步,折戟小组赛的河姆渡想要重生,另外慈光阁、雄鹰岭、2008、南阳府等队伍也会上演众多精彩的比赛。

相关资讯:
良凤江天科方寸展示 装备宝宝还是不错
谁为龙宫正名 61联武神坛十大精彩瞬间!
神器哥173级 德阳文庙冥家族全队等级曝光
上一篇:六十二联武神坛之战 比较期待的六场战役 下一篇:62联武神坛之战 各组各服务器总经验排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