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63联武神坛选拔赛前瞻:星海湾游天儿复出

  发表时间:2011-10-10 作者:*‘小松、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63联选拔赛前瞻:剑蓝魔游天儿回归。

       相关资讯:63联武神坛之战 各组各服务器报名图汇总

  62联百花村成就了三连冠伟业,63联再次出战意图再次卫冕,众豪强分别以击败百花村为目标。63联战火即将燃起,各路豪强纷纷摩拳擦掌备战63联。几大知名服务器选拔赛同样十分精彩,曾经的第一大唐剑蓝魔复出,传奇龙宫游天儿也是在满级后首次出战,虽然星海湾身在乙组但同样十分精彩。下面我们来看看又哪些服务器的选拔赛值得我们去关注。

  一、星海湾游天儿队VS炽天使队

星海湾

  游天儿队和炽天使队也是多年的老对手了,上次星海湾不慎掉级,游天儿火线复出意在振兴星海湾,同样实力超群的炽天使队也是十分有潜力,两队相互知根知底,战场上拼杀起来必然也是旗鼓相当。作为曾经最火爆的服务器之一星海湾,如今仍占据武神坛积分榜第三位,仅次于河姆渡和德阳文庙两大豪门,其内战选拔赛必然精彩绝伦。

相关资讯:
63联报名图抢先看:王府井白魔家族弃赛!
五件变身套 星海湾174级狮驼属性装备展
谈12门派在武神坛排名:好的出身才是王道
上一篇:63联武神坛之战 各组各服务器报名图汇总 下一篇:争做预言帝 62联武神坛之战甲组16强预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