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祝贺百花村 获得65联武神坛之战甲组冠军

  发表时间:2011-12-18 作者:如果°爱没错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祝贺百花村 获得65联武神坛之战甲组冠军

  百花目前无疑是最大的夺冠热门,纵观一个强队需要哪些因素?强大的金钱后盾、一流的指挥、和谐的团队气氛、精密的门派搭配、创新的精神:

3.jpg

  强大的金钱后盾:V少的财力想必大家早就不用再怀疑什么,一个个满段号,不仅保持了强大的输出,全队也都保持了顶级的抗性。这是百花六连冠的强力基础,地基打的牢,自然上层建筑更加稳固。

  一流指挥:破晓+美德+教主,这样的指挥群是一流的,其中的佼佼者美德更是在岳阳楼时期就有过继齐云楼与明秀之后得到第三个全梦幻的连冠,强大指挥毋庸置疑,这是百花的六冠方针。

  和谐的团队气氛:大家都知道V少是个亲民的人,自己跟队员们都玩在一起,笑在一起,闹在一起,所谓上下同心,其利断金,这是百花六冠的内部基础。

  精密的门派搭配:五冠时期的 DF WZ DT FC HS阵容,已经被太多人分析过,无论是控、攻、辅都是强大的,一个强大的组合事半功倍,让百花开启了六冠之路。

  创新的精神:之前追风的ST LG DT FC HS点杀流已经深入人身,后来的喜狼双封、阿败三封、德阳奔放、皮哥双FC都是他们的代表,如今也是被广为模仿,百花在64联之前就试验了毒女儿,相信创新之例远不止如此,能创新才能走在别人的前面,而且在记者群V少平时说的一些东西也可以看出,百花的成功并非一味的砸钱而已。创新,是百花走在别人前面的精神支柱。

  拥有着一切夺冠优势的百花,终于拿下了六连冠。

  在本届的小组赛虽然首战惜败,这也是他们成军后第一次武神坛败北,但是很快的复赛中百花完成了对葫芦岛的复仇之战,顺利进入决赛。时隔两月,与华夏再次会师武神坛,又一场精彩的比赛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2.jpg

  恭喜百花村夜家夺得65联甲组冠军!

  恭喜百花村夜家夺得自己的第六个冠军!

  恭喜百花村夜家夺得全梦幻第一个六连冠!

相关新闻:
装备宝宝很黄 天科团队部分装备宝宝展示
双方开虎阵 望海峰皇宫生死内战录像欣赏
梦回奔日172级满修盘丝装备宝宝全面展示
求给力地府方寸 行吟阁服战团队装备展示
云龙湖天科魔天宫装备展示 有神衣有神链
上一篇:65联服战8进4焦点战报:华夏复仇流花湖 下一篇:德阳文庙 梦幻的历史舞台上因你们而精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