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2011年武神坛之战年终盘点:百花村六连冠

  发表时间:2011-12-22 作者:*‘小松、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2011年武神坛盘点:德阳王府平分秋色,百花村奇迹六连冠。

  在2010年是属于四大豪门的一年,德阳明秀,朱紫,姑苏,齐头并进。在今年夺冠的服务器只有5个,朱紫,德阳也是四大豪门仅存的两个。

  其中下半年的冠军都是百花村所获得,转服系统成就了百花村的变态战绩。接下来我们看看本年度的五个冠军。

  一、朱紫坊夺年度首冠,绝杀蚩尤

  朱紫坊在54联仿佛天神附体,一路杀过关斩将,小组赛秒杀明秀园,16进8大战岳阳楼,半决赛对决逍遥城也成为本届武神坛最精彩的比赛之一,决赛轻松战胜北岳恒山

  并且在最终成功绝杀已经8联没有被封印的蚩尤,54联是属于朱紫坊的一联,他们也取得了属于他们的第三个冠军,又一个3冠王横空出世。

相关资讯:
大破睡杀阵 65联半决赛百花村VS葫芦岛录像
小死亡点杀 65联8进4百花村VS西栅老街录像
惊现万血法宠 六冠王百花村属性装备展示
朱德大战 65联服战小组赛德阳VS朱紫坊
百花首败 65联小组赛百花村VS葫芦岛录像
上一篇:65联服战综述:百花村包揽下半年所有冠军 下一篇:2011年度武神坛积分榜:百花村遥遥领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