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66联百花也许打破常规 变身多种暴力阵容

  发表时间:2012-01-14 作者:爱·似水叶殇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六十六联百花也许打破常规,变身多种暴力阵容

  相关资讯:66联服战前瞻:华夏保级战 乙组也很精彩

  在2012年的第一届武神坛众多有惊喜也有失望。本联华夏德阳文庙都双双退隐,让这届的比赛失去了些许光彩。

  而百花村的变阵和白魔仙的复出则带给了本次联赛很多悬念。无独有偶,华夏德阳都是因为团队中的成员转去别区而不能参赛,这两个队伍的弃赛直接让百花村和朱紫坊减轻了许多压力,如果不出意外,这联甲组冠军依旧会被百花村夺得,而乙组冠军极有可能会归拥有白魔仙的朱紫坊团队所得。

  从报名图上来看阿败依旧会走控制路线,而百花村这联阵容则成为了一个谜,从报名图上来看,百花村选择了“双飞阵容”出战,神奇狮驼首次试水,加上强大的战神辅助,百花村这联可能会没有压力的使用暴力阵容。那么我们就来解析一下百花村可能派出的阵容。

  STL+STL+HS+DF+FC

  这套阵容是百花村的报名图阵容,另外还会有两名隐藏的队员。从这套阵容上看,我们会发现百花村没有显示出来大唐,如果派上这套阵容,百花村的点杀肯定会很困难,如果点杀不顺利,DF的小死亡就没有价值。

  但是反过来说两个狮驼飞机的威力可想而知,尤其是对BB的压力相当大,另外百花村众多的高伤BB极有可能配合狮驼的飞机履行点杀的重任,万兽狮驼加上强大的战神,百花村虽然是两个狮驼作为输出,但是依旧可以进行犀利的点杀。

  加上HS+DF强大回复力度和FC的失心符的控制。虽然这套阵容中没有DT的存在犯了兵家大忌,但是实力超群的百花村依旧有可能派上这套阵容挑战一下。

相关资讯:
耐攻宝宝成制胜关键 河姆渡选拔赛录像!
犀利的小死亡点杀 西栅老街选拔赛录像!
特技齐全更有神器 行吟阁服战狮驼岭展示
【今日话题】即将开战的66联最大的亮点在哪
万年风鸟事出有因 暴躁外皮谈鸟阵和风阵
上一篇:第66联武神坛之战 个人总经验排名前100 下一篇:66联服战第一轮战报:百花村两座人间大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