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第66届武神坛联赛甲组16强简介:披风斩月

  发表时间:2012-01-15 作者:如果°爱没错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第66届武神坛联赛 甲组16强简介:

  相关链接:66联服战前瞻:华夏保级战 乙组也很精彩 

  1.流溪河

流溪河.jpg

  流溪河的名字可能一些玩家都会很陌生,而叶子猪的撰稿人肯定不会陌生。我们的老领导——赖总——原是流溪河的服战DT“小赖赖”。上联取得乙组第三升甲之后,本联流溪河四胜(小梅沙 戏马台 珍宝阁 青城山)一败(百花村)进入十六强,对百花一战大家看到了百花BB的名字:赖总生日快乐!原来66联的开战日是赖总的生日。

  感谢赖总多年来为叶子猪流量霸业的努力,祝赖总生日快乐!想必来自赖总母区的流溪河队伍本联小组赛一路来的傲人战绩是送给赖总极好的一个生日礼物吧。近两联表现颇为不俗的流溪河能否永载甲组之册呢?个人蛮期待的。

相关资讯:
66联服战第三轮战报:朱紫坊阿败强势出击
第四场战报:河姆渡百花村朱紫坊4胜无鸭梨
66联服战第五轮战报:万胜府复仇行吟阁!
66联服战前瞻:华夏保级战 乙组也很精彩
上一篇:66联服战第五轮战报:万胜府复仇行吟阁! 下一篇:灵隐寺服战录像 地府小死亡疯狂点杀模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