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66联服战16进8战报:河姆渡逆转行吟阁!

  发表时间:2012-01-15 作者:*‘小松、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66联服战16进8战报:河姆渡逆转行吟阁,流花湖不敌百花村!

        相关录像:第66联武神坛之战 各组录像汇总 

  本轮比赛结束了8强队伍分别为:百花村河姆渡西栅老街流溪河、沂州府、昭君台东方明珠、刘公岛。在乙组的朱紫坊也顺利晋级8强,下面我们来看看详细战况。

  一、百花村VS流花湖

  百花村阵容:狮驼 大唐 化生 地府 方寸 鸟阵

  流花湖阵容:盘丝 方寸 方寸 化生 大唐 鸟阵

  录像: 流花湖VS百花村.mhw (156.65 KB)

  百花村16进8的对手是流花湖,这次流花湖没有敢跟百花村打对攻,而是使用双方寸加盘丝的三封阵容,试图打消耗。流花湖利用三封控制百花村的暴力输出,但是百花村方寸取得了1速,一封对抗三封也不落下风,百花村依靠暴力的狮驼加大唐配合小死亡点杀,最终百花村战胜了流花湖晋级8强。

相关资讯:
66联服战第五轮战报:万胜府复仇行吟阁!
第四场战报:河姆渡百花村朱紫坊4胜无鸭梨
66联服战第三轮战报:朱紫坊阿败强势出击
第二轮战报:朱紫坊2胜 河姆渡力克真武阁
66联服战第一轮战报:百花村两座人间大炮
上一篇:灵隐寺服战录像 地府小死亡疯狂点杀模式 下一篇:66联服战8进4战报:百花村逆转昭君台晋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