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玩家分享:站在客观角度分析德阳的实力

  发表时间:2012-04-15 作者:ノ财大器粗。 编辑:心情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关于德阳文庙:期待涅槃,写在决赛阶段前。

  相关资讯:期待涅槃 写在69联武神坛之战决赛阶段前

  甲组无弱旅,这句话或许只适用于155时代,

  我们可以看到,16强常客那些服务器,遇到一些不出名的甲组其他服务器,一般都是可以很快的结束战斗。

  175时代,强则越强,弱则弱,取决于金钱的投入与指挥的智慧。

  能用上150装备,15段装备,一波波豹子流的服务器只有寥寥几个。

  阔别快一年了,69联,德阳归来,又登上了甲组的舞台,让无数冥粉们为之雀跃,

  LZ也是其中一个冥粉,礼拜五早早的睡了,礼拜六早早起来出去吃个早餐,然后赶紧回来坐在电脑前等待着德阳的表演

  看了一天的录像,作为一个理智的冥粉,稍稍有些失望,或许,心里太爱护冥家族了,至始至终都心里在骗自己,输了的是因为几率,因为阵法什么的。

  当然,我不会像某些太极度的冥粉或者伪冥粉发帖子说德阳输了是因为XXXX的什么的。

  回归正题,LZ看了一天录像,中肯客观的分析一下目前德阳的实力

  当然,只是就礼拜六的小组赛的录像来分析的,至于16强复赛会不会露出隐藏实力,暂时不知。

  从前面五场的情况来看,冥想是高速方寸的代表,在我的印象中,变了仙子的冥想很少抢不到一速,除非对上了女儿。如第五场VS台州湾菠萝变的小车卡+鸟阵=30%速度加成,冥想虎阵变仙子,

  只有20%速度加成,而冥想比菠萝快,那冥想的速度最少比菠萝快10%,或许更多,当然,菠萝可能已经洗点当中速方寸了,因为菠萝很少变仙子卡了,基本是大牛卡居多。

  冥想的抗性,就目前五场来看,基本跟其他服务器的抗性差不多,可以说基本是脆皮。

  冥杀的速度也很快,在同样不加速度的阵法上,变了夜罗刹的冥杀几次比对面的ES还快,目测有千速。第四场对上姑苏城的时候开了鸟阵的冥杀,超过了对面虎阵的牛卡FC。

  冥杀的伤害,我目测只能算中规中矩,有心的玩家可能发现了,小组赛中很多点杀,其实MW才是重心,在灵动加成下,MW的单烧可以去掉别人半条命!

  冥杀的抗性不错,这是我看了录像得出的结论,例如:第二场对上流花湖的时候,冥杀处于扫完后虚弱状态,而对方DT则是踩着干将扫过来,最后一刀2600+收刀的,随后4只狂豹补上第一只打96血,第二只1100,第三只640,第四只爆了必杀1000+,都没出金甲!

分析大唐防御
分析大唐防御
分析大唐防御
分析大唐防御
相关资讯:
69联服战甲组16强简介:德阳归来 河马晋级
河姆渡服战普陀神仙姐姐 装备宝宝全面展
期待涅槃 写在69联武神坛之战决赛阶段前
想换掉80罗汉项链 嘉陵江天元组化生展示
从小白到沧桑大叔 一个回合制玩家的独白
上一篇:期待涅槃 写在69联武神坛之战决赛阶段前 下一篇:16进8战报:德阳百花晋级 华夏惜败小梅沙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