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玩家心得:70联以后的武神坛之战走向分析

  发表时间:2012-04-16 作者:来随便看看 编辑:心情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玩家心得:70联以后的武神坛之战走向分析。

  相关资讯:恭喜百花村获得69联冠军:十联9冠 前无古人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武神坛平局越来越多 究其原因跟各服团队整体抗性成正比。

  1:辅助多了,输出少了,可以看前几联ST的出场数还算是很可观的,而近几联开始ST数量也在不可避免的慢慢减少,连华夏69联都没有带ST上场,原因是为什么呢,就是因为有了多封多辅助可以更好的控制对方,恢复血量,但单方面又减少了输出,想输比赛很难,在硬件足够的情况下,赢比赛比输比赛还难,这就导致了这次甲组16强有5只10分的队伍,这在以前10分几乎是很难进16强的。

锦绣中华VS百花村
锦绣中华VS百花村

 

相关资讯:
锦衣卫·麟炎:飞龙太子服战宝宝改名挑衅
天科魔王属性展示:有小神器链子 宝宝不错
恭喜百花村获得69联冠军:十联9冠 前无古人
8进4战报:德阳文庙不敌小梅沙无缘四强
从小白到沧桑大叔 一个回合制玩家的独白
上一篇:第69届服战成绩公布:百花村荣获第9个冠军 下一篇:69联服战综述:百花村十联九冠 流花湖亚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