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10788 有这样的梦幻西游幻魔蛇在想输都难!

  《梦幻西游》电脑版2018全明星总决赛第一天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来自八个服务器的队伍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

  本次决赛采取的是双败淘汰制,第一轮至第五轮的比赛时间为90分钟,规定时间内战胜对手结束比赛算作胜利,否则存活人数多者胜。如果仍旧无法判定,则系统随机确定胜者。

  现在我们先来看看第一轮的比赛~

  流溪河 VS 西栅老街(胜)

  对战方阵容:方寸、盘丝、普陀、狮驼、女魃墓

  观战方阵容:方寸、五庄、普陀、狮驼、女魃墓

  对战方阵型:鹰啸阵

  观战方阵型:鹰啸阵

 

  对战双方都是212阵容,不过观战方抢到了封系一速和物理一速,而且双方都是鹰阵,所以观战方的优势比较大。

  前期一轮消耗过后,第9回合,对战方率先点杀了观战方方寸。不过对战方没有地府,也没有能够守尸的宝宝,所以观战方很快就稳住了方寸的血线。第11回合,观战方幻魔蛇一口咬死了对战方狮驼岭,双方谁都没有占到便宜。第21回合,对战方想用大死亡宠破保护,然后狮驼岭连环击清蛇,恰好幻魔蛇中了大死亡。

  对战方被观战方的双封控得很惨,他们的方寸经常出不了手。好在对战方盘丝有落花成泥,可以提前控观战方方寸,让他们方寸在次回合能够起分身。

  第41回合,对战方狮驼又被幻魔蛇一口咬死。第42回合,观战方五庄刚好套中了对战方拉人的宝宝,导致对战方没能拉起狮驼,预判很准。第43回合,观战方的狮驼和女魃墓都选择打面伤,刚好他们的两只幻魔都a到了对战方盘丝,结果对战方盘丝被幻魔鸟击杀。对战方本来局面就劣势,现在运气还这么差,所以没能扛住观战方的疯狂进攻,输掉了这一场比赛,掉入了败者组。

  钓鱼岛(胜) VS 牡丹亭

  对战方阵容:方寸、五庄、普陀、狮驼、女魃墓

  观战方阵容:方寸、五庄、普陀、狮驼、女魃墓

  对战方阵型:龙飞阵

  观战方阵型:地载阵

 

  对战双方是同样的阵容,但是对战方龙阵小克观战方地阵5%,而且对战方还拥有封系一速,优势不小。前期双方都是各种消耗,直到第16回合,观战方狮驼岭被幻魔蛇一口咬成残血,然后连环击清蛇的时候被蛇反震死,而且对战方的幻魔蛇还神了。

  风水轮流转,第18回合,对战方想点杀观战方女魃墓,但是他们狮驼中了无魂,没能打出伤害,偏偏这回合观战方女魃墓还中了大死亡。

  因为观战方方寸对对战方的进攻有很大的干扰,所以第24回合,对战方直接点杀了观战方方寸,让他们的进攻更加顺利,同时还能消耗观战方的药品。第39回合,观战方方寸先被幻魔鸟一口咬掉3696的气血,然后被女魃墓群秒5459直接击杀。

  之后对战方不想给观战方拖延的机会,狮驼和女魃墓直接面伤拉满。观战方的人物单位相继倒地,被迫召唤配速宠来拖时间。观战方想要拖满90分钟,然后等系统判,但是对战方明显不会给他们这个机会,在比赛时间内推平了观战方,成功进入了胜者组。

  紫禁城(胜) VS 姑苏城

  对战方阵容:方寸、五庄、普陀、狮驼、女魃墓

  观战方阵容:方寸、五庄、普陀、狮驼、女魃墓

  对战方阵型:云垂阵

  观战方阵型:云垂阵

 

  对战双方是同样的阵容和阵型,对战方抢到了封系一速,而观战方抢到了物理一速。前期双方的打法都很常规,清宠加连蛇,旨在消耗对面的药品和宝宝,不过幻魔蛇是个意外。

  第15回合,对战方五庄套观战方狮驼,不让它变身,没想到对战方幻魔蛇一口10788直接咬死了观战方狮驼,配合五庄的日月乾坤封杀了观战方狮驼。之后对战方狮驼开始用疯狂鹰击打面伤,但是观战方女魃墓一把晶清稳住了全队的血线。

  第22回合,对战方想点杀观战方五庄,但是观战方早有预料,五庄直接起盾扛住对战方的输出,成功拖住了对战方的进攻。第27回合,对战方给五庄盖番天印,准备再次点杀观战方五庄。但是观战方五庄套中了对战方狮驼,又防住了对战方的点杀。

  对战方发现五庄可能很难点,所以第31回合,选择点杀观战方方寸,并且成功完成击杀。成功点杀方寸之后,对战方的进攻节奏就来了。第35回合,观战方方寸被守尸。第36回合,观战方普陀被两只幻魔蛇a到,然后被女魃墓群秒击杀,逐渐陷入崩盘的局面。

  最终对战方推掉了观战方,成功进入到胜者组。在另一边珍宝阁也很快战胜了国子监,进入到了胜者组。

  第二轮的比赛中胜者组是:紫禁城VS钓鱼岛、珍宝阁VS西栅老街。败者组是:流溪河VS国子监、牡丹亭VS姑苏城。帅编会陆续为大家带来之后几轮的比赛战报,敬请期待吧~

[编辑:辰辰]
    猜你喜欢
    盘点梦幻十大火区 你所在的服务器上榜了?
    新资料片1月15日即将开测 背后商机你知不知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大神帮瞅瞅 这武器能换套北京三环的房子吗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钓鱼岛女神小月月专访:抗揍的御用队长
    盘点年度10大神兵 第一把全服第一无人超越
    2018十大事件盘点:四部新资料片诚意满满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新生肖神兽超级神猪:带特殊技能津津有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