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惟吾德馨27回合速推勿忘,拿下全民PK2021年全民组冠军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本届《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民PK赛赛制为BO1,在经过下午两场比赛后,全民组全国冠军赛将在惟吾德馨和勿忘展开。

  一、赛况简介

  在下午的比赛中,南方赛区冠军由惟吾德馨获得,北方赛区冠军由勿忘获得。

  双方在禁选环节中都禁用了对方地府,所以本次全民PK全民组总决赛的阵容势必要一双封为主。

  二、比赛实况

  比赛开场,惟吾德馨采用了“五庄观、化生寺、女魃墓、女儿村、花果山”双封212阵容,勿忘则是采用了“三扫大唐、无底洞、女儿村、花果山、化生寺”的双封双物理阵容。比赛开场,勿忘虎翼阵小克了惟吾德馨龙飞阵。

  比赛第3回合,惟吾德馨花果山平砍勿忘大唐官府召唤兽,成功触发满天成功,但这只召唤兽也十分给力,直接来了一波神佑,你来我往之间谁也不亏。

  比赛第5回合,勿忘大唐官府配合壁垒击破不断蚕食惟吾德馨的召唤兽。即便惟吾德馨采用了防御策略,但一排壁垒宝宝的存在令其召唤兽始终处于不神就飞的状态。

  比赛第6回合,勿忘的无底洞、女儿村双封让惟吾德馨非常头疼。即便惟吾德馨通过五庄观、女儿村控住勿忘双输出,勿忘的无底洞、女儿村频繁的晶清也让对方非常无奈。

  比赛前期双方均以清宠为主,勿忘的无底洞、女儿村、化生寺全力保证大唐官府出手,再加上无底洞的金蝉护盾,令惟吾德馨的非常难受,可以说前期的比赛始终都被勿忘控在手里。

  比赛第17回合,惟吾德馨抓住机会,一波击杀勿忘大唐官府,断掉了勿忘大唐官府神器技能“惊锋”层数。第19回合,惟吾德馨尝试压制勿忘花果山,效果一般。

  比赛第20回合,勿忘使用金刚怒目完成晶清,但此时的惟吾德馨转变思路,开始控化生、压大唐,慢慢稳住了节奏。

  第23回合,惟吾德馨点封勿忘化生寺,花果山持续压制大唐官府,再加上此时女魃墓双幻魔、怨灵成型,惟吾德馨开始全面压制。

  比赛第24回合,惟吾德馨牢牢封锁勿忘化生寺,随后花果山配合女魃墓,用伤害将勿忘的无底洞、女儿村双双压残。

  第25回合,惟吾德馨一速拉出须弥,配合花果山、女魃墓伤害将勿忘全员击杀。

  由于化生寺被惟吾德馨控住,再加上勿忘全体人物单位除了无底洞以外都被牢牢封锁,只得遗憾输掉比赛,以四人之力拿下2021年全民PK全民组冠军!

  三、小结

  本场比赛开始时,勿忘战队的双物理阵容对惟吾德馨双封女魃墓阵容压制非常明显,比赛前20回合,惟吾德馨女魃墓几乎没有机会拉出幻魔,蛇胚要么被清、要么被铃铛摇走,而此时勿忘的大唐官府在女儿村、无底洞、化生寺水清的保护下剑意叠到飞起。但惟吾德馨并不打算这样被蚕食下去,立即转换思路,利用女儿村“自矜”状态和五庄观“日月乾坤”将勿忘唯一回复点牢牢压制,同时第23回合的点封也为其创造了非常好的机会。随后,花果山配合女魃墓一波将勿忘平推出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81联武神坛决赛:紫禁城速推曲阜孔庙夺冠
    140飘带引起玩家热议 梦幻西游小奇最新声明
    召唤兽成长突破1.3 数据异常还是远古产物?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