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一周新出神装盘点:物理神器谁挡其锋?

  接下来是新武器了,同样附加了无级别特效,帅编发觉凡是出了无级别的,大多属性都是国标呀!不过这把魔体双加,给X9的SM玩家用最适合不过了,现在玩卖符林比较多的,也就109吧!
新出神器
新出神器
  接下来是一条清一色的四加法伤灵饰,主属性附加39法伤,差3点就满属性了。不过天公不作美,给了三条一样的法伤属性,却给了最低的国标法伤,这也不由令人扼腕叹息,毕竟灵饰属性不能熔炼,这耳饰怕也不能卖得天价了!
新出神器
新出神器
  接下来又是东海湾大爷的玩物,不过这种东西观赏性质大于实用价值,于是制造者就留了个图鉴,估计真品直接卖给装备收购商了,以后拿着这个图鉴还可以炫耀一番,我也是名打,我出过无级别!
新出神器
新出神器
  这个就叫手贱必毁神器鉴定者是状元坊的比武人士,不过他主玩的是LG,断不会为了一把武器大费周章的,估计老板也是冲着娱乐点的专用。
新出神器
新出神器
  130的罗汉朱紫,只有一个单纯的加体质,这个阶段的武器不上不下的,加上玩这两个角色的玩家不多,很难为这珠子提升价值了,平时帮战用用是可以的。
新出神器
新出神器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3510块秒神威大唐,带物理系的梦想,血赚!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义气龙后出义气普陀,一个秘制能挂机一天
梦幻西游藏宝阁“凝光练彩”蛇卵价格起飞
打造第一狮驼助力珍宝阁三连冠,能突破吗?
9技老鼠诞生,打全红还是卖老王冲10技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