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我的梦幻我的盘丝,记录70级盘丝的点滴日常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很多小伙伴可能对于70级这个等级了解的不多,70级能够在很多精锐69不能开的副本中玩耍,而且由于70级无法使用80级简易装备,有时候打怪有一种“服战”的刺激感。今天,一位70级的多开老哥,带着一大堆的盘丝小骨头,展示了一波他的日常。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如果说“老虎不够妩媚”,“骨精灵不够霸气”,那么全部变蛇就解决了一切的问题。变腾蛇之后唯一要注意的是,分清楚谁是谁。

  不过,都是盘丝洞的小姐姐,大家使劲儿地秒就完事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很多任务中,诸如抓鬼师门厢房,都能在偶然间领取到法宝任务,而一旦领取到法宝并打造出来,就又是一比数量可观的“小逆袭”。

  或许小伙伴们会说,不到100W的逆袭能叫逆袭吗?蚊子再小也是肉,天天来那么几个法宝任务,积少就成多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号主老哥的唯一遗憾,就是自己的盘丝小姐姐秒的数据不好看,有些少了。

  不过问题也不大,人秒完了还有须弥宝宝可以补刀,这样的一轮“轰炸”下来,怪物不死也得脱层皮。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当须弥宝宝放烟花的时候,数据是最好看的。

  当然了,多开玩家们在须弥宝宝的选择上是很讲究的,速度要大体相同却又要快过怪物,这样才是一名合格的“70级自强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端午活动中,龙舟大赛的奖励是非常棒的。除了兽诀和强化石,每天都会有一枚粽子可以吃,提升的额外属性可以增强自己,输出更上一层楼。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石猴副本中,号主也是很不容易,一颗星辉入手,老哥这趟副本就没有白费心血。看着号主那70级“豪华装备组合”,是该来点好东西来提升下自己的属性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