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关于将军令调整的说明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网易将军令一直采用一次随机的方式进行登录验证,即玩家依次输入将军令上显示的6位动态密码。但在最近我们检测到一种截取将军令动态密码的新型木马,并发现此木马已经在较大的范围内有快速扩散的趋势,为了在第一时间避免木马爆发对将军令用户造成损失,我们在最短的时间内,即2007年7月31号周二的《梦幻西游》例行维护中更新了将军令的登录验证方式:采取了3位随机输入的临时性措施,从而使该木马无法截获将军令的动态密码。

    这次调整的随机3位输入是我们综合考虑、权衡了多种防范措施之后,针对防范木马而作出的选择,随机3位的输入可以有效的阻止玩家的动态密码被木马程序恶意截取,同时也存在输入的3位动态密码被猜测和暴力破解的可能。
    因此我们在更新这个措施的同时已经制定出了更为完善的方案,在经过了两天的制作和测试之后,于2007年8月2日周四上午对系统进行了临时维护。此次维护全面更新了将军令用户的登陆方式,从而很好的防范了木马的同时解决了被猜测和暴力破解的问题,同时在此次维护中增加了更为完善的将军令安全监控和保障机制

>>>>> 2007年8月2日临时维护公告详情 <<<<<

    由于本周2次调整的都比较突然,对于因此给大家带来的不适和不便,请大家原谅!我们对将军令将不间断的进行持续的分析和测试工作,并通过不断的后续开发继续完善。

    同时对于因此而造成的3位随机码被猜测和暴力破解的现象,我们也制定了积极的补偿措施,以尽可能的保障每一名玩家的利益和帐号安全。
    补偿对象:本周二(2007年7月31日)维护更新后由于3位动态密码被猜测和暴力破解而造成的被盗玩家。
    补偿措施:返还可追回的被盗物品,对于不可追回的物品补偿相应梦幻币。
    请以上玩家尽快登陆客服专区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目前根据客服专区接到的此类信息,我们都已经进行了相关的处理,截止到2007年8月2日中午12:00为止,我们一共接到此类客服单47例,已经查证并处理了7(详细信息请看下表),其余均正在查证和核对详细的物品信息。

已查证处理的玩家名单
所在服务器 人物id
沈阳故宫 8492***
崇文塔 4606***
清幽谷 203***
百花村 6102***
三味书屋 5738***
玉玲珑 529***
状元坊 639***

郑重声明:
    对于一些别有用心的散布谣言者,我们将保留对其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同时对于在梦幻西游官方论坛上的任何没有事实根据的言论,我们都将进行删除,对恶意散布谣言者,将对其论坛帐号进行禁言和封停的处理。

    我们将坚持不懈,与广大玩家统一战线,携手打击盗号行为,我们已经逐步推出了各项服务和措施。而且,我们会继续做下去,相信终能迎来最后的胜利。共同维护纯净精彩的梦幻世界!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无水的鱼]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