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钓鱼岛丝叔花果山展示 全身物爆穿刺装备搭配第一七伤害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161联武神坛冠军由钓鱼岛获得,昨天晚上老王在直播间展示了一波钓鱼岛核心物理“花果山”的硬件。丝叔的花果山在昨天的决赛上可以说是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爆起来完全不讲道理。

  下面,铁柱就给大家展示一下钓鱼岛丝叔的装备吧!

  一、破血物暴160头盔

  16锻红玛瑙的头盔,109防御,400命中,特技:破血狂攻,满天花雨套装。这些属性在其他服战队物理系中都能获得,关键的是:物理暴击几率+1.11%。

  这物暴破血头盔只是开始,下面有更加暴力的!

  二、愤怒物暴160腰带

  16锻黑宝石,405气血,97防御,128速度,特效:愤怒,满天花雨套。这些也不算重要,核心是附加的属性:物理暴击几率+0.83%。

  这是丝叔的物理暴击装备,后面继续!

  三、罗汉穿刺鞋子

  16锻黑宝石的鞋子,101防御,62敏捷,128速度,特技:罗汉金钟,满天花雨套。核心套装效果:穿刺效果+0.93。

  这是前段时间最新出的物理系罗汉鞋子,丝叔直接92W买下。这是丝叔第一件附带穿刺的装备。

  四、1100+神器扇子

  16锻红玛瑙扇子,五庄专用,+39耐力,综合伤害1100+。

  这虽然是力五庄的超级装备,不过花果山用起来也非常给力。

  五、野兽物暴项链

  16锻舍利子项链,初灵242,特技:野兽之力,满天花雨套。核心属性:物理暴击几率+1.08%。

  丝叔第三件物理暴击几率装备,暴力到极限!

  六、双加穿刺铠甲

  16锻月亮石铠甲,力体双加66,初防310,满天花雨套装。核心效果:穿刺效果+0.78%。

  丝叔第二件穿刺装备,破防就不存在问题了!

  综合起来:3件物暴装备,2件穿刺装备,综合伤害1100+的神器扇子!

  七、最强七伤害灵饰

  梦幻西游最强七伤害灵饰,最高伤害四伤害戒指和三伤害耳饰,都被丝叔收入囊中。

  八、血防健步灵饰

  11段星辉石双防御一气血配饰以及双气血一防御的手镯,灵饰套装均为8级健步如飞。

  丝叔的第一花果山登场,现在让我们看看这花果山有多暴力,回顾截图山。

  最强最暴力的花果山登场,大家觉得如何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