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家族派对见面会郑州站(火线传递)

  发表时间:2009-09-15 作者:国子监@不想 编辑:紫心怡 来源:官方论坛


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得中原者得天下,有梦想者终成就。郑州站的玩家派对活动将近4个小时的现场HAPPY TIME感觉太短暂了,现在回味起来感慨万千,欢乐太多。有爱就有未来,当中多少关于感情的故事发生在梦幻的世界里面。为此我会专门出文纪念这珍贵的爱情,这里先卖个关子。在此感谢曈曈MM和同在国子监的蔷薇MM的倾情相助.。

  下面将开始我的家族派对之旅。


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在酒店大厅偶遇几个年轻人,看他们的眼神就知道也是参加咱这派对活动的#89,后来知道原来是大名鼎鼎的睫毛弯弯(黄姚古镇的踏雪追风现实未婚妻)带着其战友包括快感少爷一起赶来。
上一篇:又见洗劫现场 一周大事关注集锦与简略点评 下一篇:郑州站家族派对:聚集偶像名人 附策划爆料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