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郑州站家族派对:聚集偶像名人 附策划爆料

  发表时间:2009-09-15 作者:紫云一虎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初秋的凉风吹不散火热的梦幻情,中原的细雨阻挡不住年轻激情的脚步,在这个九月的周末,来自五湖四海的年轻人齐聚郑州,他们或悠悠、或匆匆,有步行而来,有乘汽车,有乘火车,甚至有不远千里灰过来,只为了这一份激情,这一份信念,这一份执着。梦幻西游家族派对郑州见面会,这是一次狂欢的盛会,这是一场饕餮的大餐,这也是一页值得毕生珍惜的回忆!

  在下开水,朝歌城区区小方寸,受叶子猪委托赴会参访,有幸适逢其会,感慨喟然,特设河南特色洛阳水席,以飨诸君,并记此盛会,永为流传:

  洛阳牡丹甲天下,既是洛阳水席,岂能不赏洛阳牡丹,所幸此次郑州见面会美女众多,落落大方有之,婀娜多姿有之,妩媚动人有之,赏心悦目尤胜牡丹。废话不多说,有图有真相:


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不好意思啊这只大老虎是告诉大家:山下的女人是老虎,遇见了千万要躲开
上一篇:梦幻西游家族派对见面会郑州站(火线传递) 下一篇:我们在等待 我们在期待与长屿HD帮主的聊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