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采访万血化生 如此轻松虐生死九

  发表时间:2009-11-10 作者:天娇@红颜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如此轻松虐生死9  ——梦幻10大超级家族之燕塞湖小脸蛋家族专访系列(一)  在风云变幻的2009年,是激情与梦想交织的一年,在这牛气冲天的一年,这一年有很多“牛人牛事牛团体”伴随我们一起成长。大家可能还依稀

  如此轻松虐生死9

  ——梦幻10大超级家族之燕塞湖小脸蛋家族专访系列(一)

  在风云变幻的2009年,是激情与梦想交织的一年,在这牛气冲天的一年,这一年有很多“牛人牛事牛团体”伴随我们一起成长。大家可能还依稀在目那刚刚结束的却又炽热悠然的梦幻西游超级家族全国巡回活动吧,当10月26日最后一场广州玩家见面会结束时,也荣光无比地诞生了我们近4个月来号称中国网游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家族群体评比¬——梦幻西游10大超级家族。而这一次天娇将给您系统介绍10大家族第十位——河北2区的燕塞湖小脸蛋家族专访系列。

  因为这个家族十分的庞大,其组织性,纪律性和团队协调性都是一流的。同时它又很具有特色,所以天娇对其进行了长期系列性的采访。今天就请大家跟随天娇的首访篇先来一睹他们的风采吧!当天娇刚刚登陆QQ时,就传来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又有梦幻西游某个服务器成功杀过了生死劫9关。拿到了生死劫•婆娑的称谓。天娇得知消息马上联系当事人,这才知道原来他们就是10月下旬刚刚获得梦幻10大超级家族第10位的——河北2区:燕塞湖的小脸蛋家族

  其中今天第一次专访的主角就是他们的族长——色色の小脸蛋同学。

  本次杀生死劫是色色同学本号医生号杀,是从5关到最后9关,从晚上23:11分开始到接近凌晨3点。一气呵成连闯5关,其中很多场杀的十分精彩,尤其是第 9关堪称是杀生死以来最为轻松的一次,足以用其来当做教科书般的经典录像。可以说天娇看过河姆渡水美眉第一次杀9关的录像,但是这次给天娇的震撼同样难以忘怀。所有参与本次集中杀生死的人员均是无临时状态,队伍后面那个FC,大家注意了是没带武器地,杀生死9时5个人只有2个变身,其他人都本色参战,主要角色:色色同学竟然是3开杀生死!下面就先来附上他们这几次杀生死劫的录像:

   生死5.mhw (36.51 KB)

   生死6.mhw (39.36 KB)

   生死7.mhw (56.18 KB)

   生死8.mhw (51.2 KB)

   脸蛋轻松生虐生死9.mhw (55.67 KB)

本篇就先请大家和天娇一起看从第一现场带给大家的关于该家族服战和过生死劫的专访。(后附其个人照片及与记者的酷照)

上一篇:华丽的背后 八门派符石详细测试 下一篇:不熄战火 平型关三帮派群雄逐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