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采访万血化生 如此轻松虐生死九

  发表时间:2009-11-10 作者:天娇@红颜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如此轻松虐生死9  ——梦幻10大超级家族之燕塞湖小脸蛋家族专访系列(一)  在风云变幻的2009年,是激情与梦想交织的一年,在这牛气冲天的一年,这一年有很多“牛人牛事牛团体”伴随我们一起成长。大家可能还依稀

  天娇:听说你本人喜欢双开做活动,你也是经常双开这2个号吗?

  色色:恩,基本上如果DF和HS同时作战的话,那基本上都是我双开的。

  天娇:你本人什么时候第一次参加服战?你记得一共参加过几次吗?印象中那一届你觉得发挥最出色?

  色色:这个具体既不太清楚了,最晚也要2年前了,有可能更早,一共参加过20多次吧,每一联都有不尽人意的地方(注:燕塞湖服务器长期在丙组打服战)大部分都是只差一分晋级,非常遗憾。(随即附上色色传的有他参与的服战: 石家庄服战精彩.mhw (37.32 KB)

天娇发现了个服战上不常用的特技大家要仔细看哦)

  天娇:你觉得什么样配置的队伍参加服战最适合你们?

  色色:双辅助,双法术和单封双辅助,双攻击。

  天娇:双辅助是指HS和PT吗?

  色色:HS和DF。

  天娇:哦,可是我印象中DF是半辅助的,看来你是看中了其门派法宝九幽的回血特点和其飞升技能还阳术可以复活吧?回头我再问一下,你服战DF 是怎么加点的?血耐?

  色色:恩血耐。

  天娇:服战时你说单封的话你最喜欢用那个门派?为什么?

  色色:最喜欢FC呵呵我本身就有号是FC的(大实话,)而且FC降属性封更方便我们点杀,FC适当的时候分身也会为战斗带来优势。  

  天娇:最近官方维护了NR的技能,加强了其速度优势,为什么不是NR?

  色色:不太喜欢NR的封,封的不准,而且现在也不太那么需要一速了,一速的NR和其敏宝宝也太脆弱了。

  天娇:服战是你对你坐骑和宠物都有什么要求?坐骑加点也是全血的吗?

  色色:我的坐骑是血敏的,对坐骑我基本上没什么要求,宝宝方面,攻宝宝和法宝宝选择性带上1,2个,就是血耐死亡龙龟尽量多带些。

  天娇:服战时你认为那些特技适合你们的队伍(服战必带特技呢)?

  色色:晶清,罗汉,流云,凝滞,野兽,放下,光辉,破甲,四海。

  天娇:那你认为做为万血医生带哪些更适合你自己呢?

  色色:晶清 放下 罗汉 凝滞或流云 起死。

  天娇:对于法宝,你的队伍有那些要求?

  色色:全队满层纸人 全队至少2七宝  全队满层乾坤塔  DF HS LG DT TG的门派法宝修满。(要求很军事化嘛)

上一篇:华丽的背后 八门派符石详细测试 下一篇:不熄战火 平型关三帮派群雄逐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