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不要迷恋哥 访金刀峡服战FC美女

  发表时间:2009-11-24 作者:…⒈の瞬间へ 编辑:紫心怡 来源:官方论坛
  灵台方寸山,斜月三星洞。.  方寸在我的印象中一直是个很冷清、很神秘的门派。不由自主地,我认为玩FC的人要么是沉默寡言的帅哥,要么是深沉低调的叔叔…但是这次的采访,才让我发现,原来世界如此奇妙。 .  与本文主人公的相识其实要追溯到上个月。4

  谈方寸属性——最没有优势的封系。

  妮妮:作为人族封系,FC在属性上是没有任何优势的。女儿速度快,PS血多,现在灵也提高了,TG、WZ防御高,而FC,什么都没有。不可否认,现在是封系们大拼速度的时代,我也见过一些千速WZ和天宫了。也许许多人说生存才是王道,可是我觉得,先出手,先发制人,对整场PK很有影响。就拿FZ来说吧,大家都是满修,封印的命中不会相差太多,而谁先出手,谁就掌握主动权控制整个局面。我是敏FC,因为队伍需要,因为我们队没有一速,我只能牺牲自己的血防去抢一速,至于属性上的劣势只有通过光辉,HS加防来弥补了。

  谈方寸加点——非主流路线行不通。

  妮妮:对FC的加点我一直很迷茫,因为刚开始玩FC的时候看官网研究FC加点,除了力量,其他4个属性点都推荐要加上,所以很郁闷。后来慢慢从经验总结出了自己要走高敏路线,然后慢慢洗点。在网上我看到有人发过一些魔方寸的图片,我个人是不赞成FC加魔。因为我相信FC高级别玩家都知道,FC的5雷咒和落雷符对人都是秒一,这在PK中几乎发挥不了多大的作用。当然,愿意尝试的朋友可以走魔FC路线,用落雷符任务。FC是封系,即使封印命中再低,我依然记得自己是个封系!

  谈方寸法宝——除了鸡肋,我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你。


 

  妮妮:说真的,我觉得12门派的法宝里,只有FC的是最鸡肋。这个几率太神气了,实在让人郁闷。以前想过自己速度快,带着毫毛,慈航之后神气的几率出现 可是几率太低了 所以平时习惯带双风袋或者天师符,金甲,玲珑灯等法宝,根据情况搭配使用。

  谈方寸烧双——其实大家一样辛苦。

  妮妮:我想每个封系说起自己的练级史都会有很多辛酸,FC也不例外。没有必要去比究竟谁练级最辛苦,其实大家都一样辛苦,不过我想FC和TG更惨一些吧,因为这两个门派都是单封。其实有时候也很郁闷啊,为什么FC这么倒霉,但是久了就习惯了,至少我抓鬼还是有人要的 这样算不算是自我安慰啊 虽然FC注定不能像法术门派那样轻松挂自动,但我想FC的朋友都是职业队长吧,至少我就是,我FB,任务,朋友都喜欢让我带队。自己带队,边任务边跟队里的人聊天,也很快乐的

  谈方寸PK——寂寞的杀手门派。

  妮妮:大家都说FC的睡杀厉害,可是随着现在大家都开始注重BB修,而且精神集中血宠也兴起了,FC的睡杀已经没有过去那么辉煌了。成也睡杀,败也睡杀,运气好的话一封就中,那最好不过了;但是运气不好封不中的话,后果也是很惨的。FC是个寂寞的门派,大家都这样说,其实我也觉得 每次做师门几乎很少遇到同门

  谈方寸服战——在夹缝中寻求生存。

  妮妮:服战…怎么说呢,服战一个月才一次,我希望的是大家更重视FC平时吧。平时的练级,任务,比武等等。FC在服战上,我觉得还是适合当副封,配合女儿主封,我自己例外 因为我们队没有一速 还有就是FC配合攻击门派降对方属性进行点杀。其实我现在说这些都是废话啦 真正要到服战的时候才能根据实际情况发挥自己的作用。FC的服战,就是在夹缝中寻求生存。

  谈方寸未来——希望在属性上有所突破。

  妮妮:随着新资料片,符石系统的推出,我觉得FC在服战上需要完善的地方还有很多。如果别人都进步而我们FC还停留在原地的话,很容易被人超越,所以希望通过符石组合加强自己的属性,至少在属性点上达到新的突破。其实觉得好累 符石很贵啊 ,我们好可怜

  谈方寸门派——大家一起探索吧。 .

  妮妮: 我在PK方面其实不怎么在行的,但是我喜欢FC,每次看到师门的人很少都会好难过。FC真的很不容易啊,带队辛苦,被歧视——大家别以为只有级低才有门派歧视,级高门派歧视更严重 比武和帮站的时候还能好点。方寸的背景音乐,门派风景都是很冷清很寂寞的,难道FC的弟子们也这样寂寞吗?现在PK都讲究消耗和坚持,谁能站到最后谁才是赢家。但FC呢?FC的属性真的是比较占劣势的。敏FC为了队伍牺牲血防抢一速,而且经常吃力不讨好。血耐FC却没有太多辅助技能,例如TG的解封,天神护法,WZ的解毒解封红蓝灯,PS的禁疗,姐妹同心打蓝,瘴气…而FC的碎甲,我不发言,用过的人都知道。

  想对方寸的同门说——同门,加油!

  妮妮: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方寸…方寸已经成为我的一种情缘,割舍不掉的感情。能坚持到现在的方寸玩家,真的很不容易了。 未来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期待FC的同门研究出更多适合FC的战术和加点路线,让FC强大起来。爱方寸,爱葡萄老祖

上一篇:采访第41联进贤门服战团队队员 下一篇:叶子猪独家:梦幻各类采访总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