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不要迷恋哥 访金刀峡服战FC美女

  发表时间:2009-11-24 作者:…⒈の瞬间へ 编辑:紫心怡 来源:官方论坛
  灵台方寸山,斜月三星洞。.  方寸在我的印象中一直是个很冷清、很神秘的门派。不由自主地,我认为玩FC的人要么是沉默寡言的帅哥,要么是深沉低调的叔叔…但是这次的采访,才让我发现,原来世界如此奇妙。 .  与本文主人公的相识其实要追溯到上个月。4

  漫漫梦幻旅程

  妮妮接触梦幻已经有五个年头了,梦幻陪着妮妮度过了大学快乐的时光。初入梦幻展转经历了好几个区,在重庆区,红岩村玩了很长一段时间,后来去了金刀峡,并在这里扎根。 .

  妮妮的梦幻时光是单纯而快乐的,游戏在她的眼里,是另外一个缩小了的世界。她喜欢这个游戏带给她的欢乐,同样也承受游戏带给她的难过。或许,得到和失去是同样的吧。但我想,妮妮更幸福一些。


  就是这样一支队伍,徘徊在丙组的边缘却不愿放弃的队伍。他们都是妮妮在这个世界里至亲的伙伴,也有她现实的好友。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职责,有人负责研究战术,有人负责研究阵法,有人负责研究特技和药品选择。有时候妮妮很苦恼,她觉得自己的队伍并不比甲组的队伍差,可为什么不能晋级呢?所以现在他们的一致目的就是努力提升自己,打出优异的成绩,为服务器加油。


上一篇:采访第41联进贤门服战团队队员 下一篇:叶子猪独家:梦幻各类采访总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