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符石快讯:女儿村三封166蓝F配方

  发表时间:2009-12-23 作者:叶子猪 编辑:小赖 来源:叶子猪论坛
编者语:十二门派符石组合配方已经已经接近尾声,大部分的配方组合已经陆续跟大家见面,针对各门派所选取的配方配合,叶子猪最近陆续邀请了众多名人为大家一一剖析。下面介绍女儿村新出的两个符石组合:倾城倾国符石+6组合,部位为腰带,实际效果对应为3封技能;另外一

      编者语:十二门派符石组合配方已经已经接近尾声,大部分的配方组合已经陆续跟大家见面,针对各门派所选取的配方配合,叶子猪最近陆续邀请了众多名人为大家一一剖析。

      下面介绍女儿村新出的两个符石组合:倾城倾国符石+6组合,部位为腰带,实际效果对应为3封技能;另外一个为香飘兰麝+6组合,部位为项链,可提升灵力及制作166蓝F。

倾国倾城+6组合
倾国倾城+6组合
部位:腰带
配方:绿+白+红+黄+蓝
实效:3封技能
上一篇:梦幻圣诞节活动于23日12点开启 下一篇:访桃花岛服战级魔王 内裤有个洞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