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圣诞节活动于23日12点开启

  发表时间:2009-12-21 作者:官方 编辑:小赖 来源:官方
活动时间:2009年12月23日12:00~12月29日8:00活动NPC:雪人活动使者(建邺城112,64)白雪皑皑,这是一片银妆素裹的世界,堆雪人的材料已经出现在各地,还不快去堆砌你的梦想!很耳熟吧?圣诞节活动开始了!每隔10分钟,建邺城、东海湾、长安城、

     活动时间:2009年12月23日12:00~12月29日8:00
    活动NPC:雪人活动使者(建邺城112,64)

    白雪皑皑,这是一片银妆素裹的世界,堆雪人的材料已经出现在各地,还不快去堆砌你的梦想
    很耳熟吧?圣诞节活动开始了!
    每隔10分钟,建邺城、东海湾、长安城、江南野外、傲来国等地会出现一些堆雪人的道具,还会出现圣诞小怪物,打败他们也可以得到道具。
    找到建邺城(112,64)的“雪人活动使者”传送到堆雪人的场地,将雪块、雪球等物品交给正在堆砌中的雪人。
    雪地里有5个未完成的雪人,上交物品逐渐增多,雪人的完成度也会越来越高,最终成为完整的漂亮的大雪人。上交小道具可以获得经验和金钱。幸运的话还可能得到雪人奖励的好东西呢。
    每堆完一个雪人,服务器中遇见宝宝的几率提升一次。堆好的雪人出售“礼盒”,可以用来包装精美的礼物,找圣诞树转送好友,让好友在圣诞节期间感受到拆礼物的欣喜。
    圣诞树在堆雪人的场景内(81,119),把购买的礼盒与想送出的礼物一起交给圣诞树,留下自己的祝福话语,圣诞树将会帮你把这份心意转送给对方。
    如果想离开场地,可以找堆砌中的雪人送出。
    特别提示:
    1、堆雪人用的小道具在玩家下线后会自动消失,所以在下线前要记得把这些物品交给雪人换取奖励哦;
    2、每个玩家同一时间只能在圣诞树处寄送一份礼物,好友领走礼物后才能继续寄送,如果在2009年12月29日8:00前好友未将礼盒领走,将被系统没收。
 

图一
图一
图二
图二
图三
图三
图四
图四
 
上一篇:访42联即将出征的吉祥谷代表队 下一篇:符石快讯:女儿村三封166蓝F配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