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访42联即将出征的吉祥谷代表队

  发表时间:2009-12-19 作者:梦幻西游情缘 编辑:紫心怡 来源:官方论坛
  《武神坛之战》是《梦幻西游》一月一度的全服务器的PK盛典  北京1区--吉祥谷,曾经在武神坛第2联赛的时候取得过甲组的亚军,经历了多次的服战后,现在的参赛代表队情况如何了,请您一同来和我关注下目前这个区的服战代表队情况。  这次专访了即将代表吉祥谷参加

  展示篇

  采访篇

  《武神坛之战》是《梦幻西游》一月一度的全服务器的PK盛典

  北京1区--吉祥谷,曾经在武神坛第2联赛的时候取得过甲组的亚军,经历了多次的服战后,现在的参赛代表队情况如何了,请您一同来和我关注下目前这个区的服战代表队情况。

  这次专访了即将代表吉祥谷参加武神坛第42联赛,在40联取得丙组冠军的服战代表队的队长“乾坤●观雨”。我想通过对他的采访让更多的人了解武神坛队员的庐山真面目,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关注我们的武神坛,关注我们的服战代表队,共同关注他们在武神坛上精彩的表现。

  这个采访历时一个星期,刚开始的时候采访他们的代表队,或许是因为彼此还不够熟悉,我的采访请求还暂时对他们来说没有被接受。这不,再商议过后决定,在服战队伍选拔赛后如果他们的代表队出线就接受我的采访。


  选拔赛前的短暂访谈:

  记者:好久没看到过吉祥谷曾经辉煌过的那个时候了

  观雨:呵呵!我和你一样的期盼,队伍也在慢慢改进,不是说想拿就拿的,官方怎么改我们就要怎么跟进,路是一步步走出来的

  记者:呵呵,同感,路还很漫长,特别是这次官方推出了符石,比赛将更加难以把握谁和谁的实力。

  观雨:以前的F站装备宝宝修炼稍微好点的都可以上F站,如果现在把以前的冠军拿出来,我估计和现在打了符石129的比武都比不过,可能我危言耸听了,但看下过去的F战号属性,和现在简直就比不了。

  记者:请问你是哪里人?

  观雨:安徽的。

上一篇:第42联联赛各服务器总经验排名 下一篇:梦幻圣诞节活动于23日12点开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