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第44联服战专访 天津卫的娘子军

  发表时间:2010-04-03 作者:如诗 编辑:紫心怡 来源:官方论坛
“三个美女打预赛,第二天都是老公上来打决赛,但是,这几个美女都在现场”夫妻上阵,姐弟轮流操作,这就是44联的天津卫服战。

  武神坛回荡着远古的战歌,

  蚩尤邪灵将挣脱桎梏而出,

  满怀千年仇怨诅咒天神地祀,

  祭血成河涂炭生灵,

  谁受天命讨伐邪灵,

  立剑横刀建不世勋!

  自武神坛推出以来,能去武神坛,驰骋疆场,已经成了多少人的梦想。在这里,成就了多少人的英雄梦。

  一路走来,已经是几个年头,如今无论从装备还是战术上,跟以前比都有着质的飞跃。

  44联的帷幕已经缓缓的落下,明秀园的英雄们夺得冠军并且成功的封印了蚩尤。

  然而在大多数人关注甲组的巅峰对决的时候,有这样一支队伍也在放着他的光芒。

  几个月来,他们一直在丙组挣扎着。

  44联,他们一路过关斩将,直到最终的决战来临。

  44联,他们面对老区,临危不惧,直到战斗的结束。

  44联,他们输给了对手,幸运女神没有眷顾她们,他们一次一次的中死亡。

  最终的结果,他们获得了44联丙组亚军,成功的晋级到乙组。

  此时此刻,区里的人们为之欢呼为之呐喊

  她们,便是来自天津区天津卫的娘子军

VS


  在最终的丙组决赛中,虽然最终以天津卫失败告终,但是他们获得了丙组亚军,结束了天津卫长达8个月在丙组挣扎的挣扎生涯。

  这是一只美女众多的队伍,普通的队伍,女性玩家达到2个就已经是稀有,而她们却拥有着固定的3个美女上阵,最多的时候甚至达到4个之多。堪称一只娘子军。

  “三个美女打预赛,第二天都是老公上来打决赛,但是,这几个美女都在现场”

上一篇:谁说女子不如男 访长白山美女WZ 下一篇:愚人清明活动 一周大事集锦点评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