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第44联服战专访 天津卫的娘子军

  发表时间:2010-04-03 作者:如诗 编辑:紫心怡 来源:官方论坛
“三个美女打预赛,第二天都是老公上来打决赛,但是,这几个美女都在现场”夫妻上阵,姐弟轮流操作,这就是44联的天津卫服战。

  相识:

  与他们相识是在武神坛。那个时候,他们好奇的看着小如,让小如很不好意思。首先与小如说话的是尾随,下面就叫他尾巴好了。

  尾巴:我们队伍有好多美女,希望你可以采访采访我们队伍的美女们。

  小如:哇,我喜欢美女···

  尾巴:真的,我们队伍有4个美女。其实也没有别的,只是希望,你可以采访她们,给她们一些鼓励,让他们不要离开。

  小如:离开?怎么回事啊?

  尾巴:面对现在的修改,特别是听说出了新特效和新特技,我们都觉得要承受不起了。那几个美女甚至说这次服战之后就卖号。所以希望你可以帮帮我们,鼓励鼓励她们,同时也是鼓励鼓励区里的人。

  当时小如还没有确定要写什么,但是,要说一个队伍又这么多美女,我说什么也不会相信的。他们仿佛看出了小如心中的疑惑,还热情的将小如拉进了他们服战的YY群之中.....

  “不相信的话,你可以去区里调查一下”

  小如:天津卫是什么时候开区的?

  YOYO:04年10月开区,6年老区。

  馒头:我以为是昨天开的区。哈哈那个时候,我们都在东海湾打王八啊。

  左手:我开区就在这里了。

  残鸣:我在倒卖海货

  小如:现在服战,很少有人带PS了啊。

  YOYO:我们关系好

  左手:美女,就带

  馒头:不带我就哭,他们就怕了

  左手:我得下了,我老公要生气了

  小如:纳尼·····也是美女么?

  馒头:呵呵 是的哦,是夫妻两个玩的。她老公管的严。残鸣也是夫妻两个一起玩的。

  小如:好幸福哦,都是一对一对的。

  残鸣:我们都是勇敢的人不都玩,哪里来的理解与支持。

  小如:我有些糊涂了,昨天到底几个美女上场的?

  残鸣:8个我们的队伍一直在改进,就我是生手

  小如:这么多

  残鸣:房子还是租的呢,都没钱买房子了小记者,我有一个小小的要求

  小如:什么要求

  残鸣:下月再来,把我们休息室变的豪华些,舒适些

  小如:.................

上一篇:谁说女子不如男 访长白山美女WZ 下一篇:愚人清明活动 一周大事集锦点评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