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逆境中爆发 火焰山天科传奇人物

  发表时间:2010-05-06 作者:火焰追风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区里的竞争,来自敌对的压力,在逆境中寻找自己的定位,在失败中寻找自己的缺点,努力对待每一场跨服比赛,终于有了今天的成功,一起走进火焰山,走进天科团队。

采访 属性展示 装备展示

      本人收到秘报..火焰山天科有大爆料 急匆匆的找到了区内的传奇天科人物..

  火焰: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火焰追风请问能采访下你们的跨服团队么?

  HI流水:hello大家好,我是来自火焰山的129小DT

  沫涵潴:我是129.和尚。沫涵潴

  HI流水:小语,介绍自己呀 #4..麻利点

  沫涵潴:有点激动吧

  HI流水:他还在想台词 ..

  泪风轻云淡: 我也是129小HS

  火焰:作为本区的玩家,我对你们还是不是很了解,但是还是有所耳闻你们和本区的另外天科团队,似乎有点矛盾请问事情的缘由是什么呢?

  沫涵潴:那我先说吧,我玩了这区不少几年了。没有什么成果。本来129天科那些人是我蛮崇拜的一群人吧,但是慢慢的从某些事情让我对他们越来越看不下去。从偶像直接掉到看不起的一群人。

  HI流水:我来介绍吧,我们129我们家族的人不是很多,基本上就是经常跨服的7,8个人改了一样的名字组成了一个家族.为的就是共同对抗我们的敌对那时候我们弱的时候,那时候队里没HS,他们喊我们5000W一场生死,因为我有件衣服不卖给他们为什么不卖呢,因为龙吟那边有个129HS想买那衣服,但是一开始压价开始贬低我的衣服,自己的装备嘛,不想让别人那么说,后来我说不卖,那HS就开骂了,然后发帖喊我们生死。

  泪风轻云淡:而我门的敌对,就是龙吟水榭的天科群。

  火焰:敌对?有这么严重么?

  HI流水:为什么不卖呢,因为龙吟那边有个129HS想买那衣服,但是一开始压价开始贬低我的衣服,自己的装备嘛,不想让别人那么说,后来我说不卖,那HS就开骂了,然后发帖喊我们生死。

  火焰:那后来是如何解决的呢?

  HI流水:因为那时候我们还不强,队里没HS,FC修也没满,跟他们NR抢1速很吃亏,所以要跟他们PK是很有问题的。应该说不了了之吧,一开始我们没接,接了后他们又说不打了。

  火焰:恩 据我所知 流水你是青海湖合区时来的吧 ?

  HI流水:我们几个慢慢后来努力刷,经验,搞装备,应该要感谢他们给我们的动力。

  沫涵潴:我说下。我是火焰的人,中间合了通天河吧,然后和青海合的。

  HI流水:是的,刚合区的时候,+过龙吟他们的129跨服群,他们在里面骂我们青海一个ST的是狗,而那ST是我的好兄弟,从那时候就结下梁子了。

  泪风轻云淡:我也是火焰的人~~

  HI流水:原来龙吟有个LG,就是以前毁扇子的那LG,在群里骂的很难听的。

  泪风轻云淡:是骗扇子,不是毁扇子,扇子压根没事,那个人拿了别人的扇子说毁了。其实呢没毁。

  (本人对扇子的事情也是略有耳闻,扇子门事件也曾上过叶子猪首页,对此本人不发表任何意见)

上一篇:勇武美女族长 一人拥有五只神兽 下一篇:访终南山勇武第一家族 往昔家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