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揭秘46届黑马 昆嵛山由美女指挥

  发表时间:2010-05-29 作者:魅小舞 编辑:紫心怡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46联中,昆嵛山依靠强劲的控制战,在预赛中脱颖而出,美女指挥带领大家一起打服战,可爱的团队,一起来看他们的服战心得游戏生活,装备展示。

采访篇 展示篇

     「神坛恋 · 彩云追月」

  昆嵛山——仙山之祖、道教名山、文化名山、历史名山、生态名山……一番查阅让小舞领略到了昆嵛山的魅力,山迷人水秀美,龙池烟霞尽无染。

  46联的昆嵛山在继32联丙冠、35、41联乙16强后成功打进甲组16强,在武神坛留下华丽的印迹。就让小舞带大家揭开昆嵛那神秘的面纱,走进昆嵛山的服站队伍背后的盖世、巾帼。

  「神坛恋 · 小黑马昆嵛山」

  46联中,昆嵛山依靠强劲的控制战,在预赛中脱颖而出,预赛五场除一场没变身败北外,其余几场都发挥了强大的实力,这与他们的战术是分不开的。FC+NE+魔TG的3封组合,让很多队伍都懊恼不已,当发现己方人员很难出手时候已经为时过晚,整场战斗的节奏已经被对手掌握,很难翻盘。在大部分场次中,昆嵛山的女儿都能成功抢到一速,这对擅长打控制战的昆嵛山是很重要的,能很容易的取得了整场的主动权。46联中,昆嵛山表现出很强的韧性,迅速的反映和应变能力体现出他们的PK意识和PK水平。

  在第一场预赛时候,昆嵛山女儿和DT都中死亡倒地,场面很被动,而他们依靠着FC和魔TG的封印,成功摆脱了被压制的困境,在3打5的局面下翻盘,这正是对他们的韧性的最好的诠释。看昆嵛山的服战,经常可以看到对面3个人甚至4个人同时被封印,这个队伍虽然点杀能力欠佳,但是依靠着强大的封印,DT和魔TG清光了对面的宝宝,让对手在郁闷中死去。

  这个团队不光服战打得好,而且队员都有着很好的头脑,在预赛第五场时候,昆嵛山在稳保出线的情况下,队员放弃了变身,后来采访得知,他们是为了后面的比赛,因为卡剩余次数不多,为了后面的淘汰赛,放弃了变身,其实是为了走的更远。

  「神坛恋 · 巾帼 · 盖世」

美女指挥

  爱伊:队长兼战术指挥是511,我们是在她的咆哮中走到甲组的,都习惯她吼了。有时候跨服没她吼的时候就不习惯了,是暴力指挥家我们队的灵魂人物哦。

  枫叶:没有她那两声吼,我们就没章法了。

  当问及队伍有人操作失误之后美女指挥会如何,大家的声音如出一辙“暴跳如雷”、“马上被吼”、“小火山爆发”……


  封心:他最怕老婆。

  恋枫叶:他第一是模范老公吧。

  封心:就是最怕他家511,但是要是11不在,他马上变的很夸张。

  恋枫叶:也不对哈,其实,11不在的时候他可不老实了,我不忍心揭穿他啊,你家法太严。

上一篇:访伏羲台服战团队 装备全面展示 下一篇:专访英国留学生 钱塘江服战魔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