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1663灵 访红枫湖服战魔王月苍儿

  发表时间:2010-06-18 作者:°慕紫心丶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混血儿美女玩家,专访红枫湖服战魔王月苍儿,混血儿的游戏会是什么样的呢?小记来揭开神秘的面纱。

  海外玩家专访,这次为你带来的是:日本玩家红枫湖服战魔王月苍儿。

       红枫湖,45联乙组8强,46联第一场对战朱紫坊,依靠队伍的努力,赢的第一场比赛。走进红枫湖,了解美女服战玩家的游戏生活。

       相关采访:专访英国留学生 钱塘江服战魔王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卫津河龙宫访

访谈篇 展示篇 真人秀

  游戏昵称:月苍儿

  游戏ID:3401724

  性别:

  所在服务器:红枫湖

  所在地:日本神柰川

  自我介绍:现在在日本,目前没工作也没上学,女人的年龄是保密的,未婚,没有男朋友,身高还可以,体重瘦了点

  游戏篇:

  接触这个游戏是因为,我身边有很多的中国朋友,他们介绍我玩,开始玩的是上海区,后来和朋友一起专区,直接放弃了那边,好好玩好这边号。来红枫湖也是买的号,当初买来时什么都不高,我用了很久时间才追上其他队友。当初合区出事是很必然的,但都不是仇人。

  每天上游戏都不大做什么,有代....练代刷经验,我就上来打打PK开开箱子。

  游戏里最喜欢和老公聊天最不喜欢的就是刷经验了。

上一篇:梦幻唯美版 玩家常见问题及解答 下一篇:明秀继续暴走:四法系狂飙仙人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