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喜欢德阳河马 访雪窦山期待团队

  发表时间:2010-07-02 作者:yyw8466686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喜欢德阳河姆渡两个服务器,理想队伍是两个高速封,配备DT跟法系,专访雪窦山期待团队。

  简介:

  引用:

  雪窦山位于浙江省奉化市溪口镇西北,为四明山支脉的最高峰,海拔800米。有“四明第一山”之誉。山上有乳峰,乳峰有窦,水从窦出,色白如乳,故泉名乳泉,窦称雪窦,山名亦因此得名,风景区包括溪口镇、雪窦山、亭下湖三部分。有千丈岩、三隐潭瀑布,妙高台、商量岗、林海等景观。

  索引:浙江四区雪窦山,开区时间2008年11月14日。是一个开区不到两年的年轻服务器,之前因为本人区里的一个朋友离开后并约我一起去雪窦山服务器买号入住,于是那天晚上我建了个小号打算先去了解一下雪窦山物价和号的具体情况,可能是我因为蓝泡泡变身的缘故,很快在长安的擂台边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采访篇<<<<

>>>>展示篇<<<<

  重点介绍:主人公:涩’果果.わ(PS) 悠扬戏苍生°(LG)

  一个月光皎洁的夜晚。一对恩爱的夫妻正在培养感情。(组着队乱逛街)突然在擂台下面发现不明飞翔物。一个紫色的东西正在蠕动着。被一群小朋友无奈的包围着!

  涩’果果.わ:咦,老公,这东西好神奇也。!

  悠扬戏苍生°:这就是传说中的官方记者!!

  涩’果果.わ:为什么官方记者是紫色的呢!

  悠扬戏苍生°:因为记者就是狗仔队,狗仔队太八卦老会被人揍,被人揍的青一块紫一块的,所以他们就变成紫色泡泡了

  涩’果果.わ:哇。原来是这样的呀,好可怜,那现在那么多人围着他是不是在揍他呢。! !

  悠扬戏苍生°:你看它都被人打成紫色了。

  涩’果果.わ:那让我这个美少女战士去拯救他吧。~~妈咪妈咪哄!!

上一篇:梦幻pk狂欢节 宣传大片抢鲜看! 下一篇:图文直播 梦幻PK赛网易赛区赛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