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大雁塔:四年坚持亮剑四十九联

  发表时间:2010-08-23 作者:小磊头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大雁塔,向我们展示的不是如何犀利的进攻,而是如何有效的防守,然后伺机而动;向我们展示的不是昙花一现般的速来速走,而是49联如一场比赛的不懈坚持;向我们展示的不是跟随大潮洗点换属性,而是走自己的路,随着自己的想法一直拼搏的精神。

  相关资讯:慈光阁水月在手 说说我们的团队

  相关资讯:恭喜大雁塔获得第49联甲组冠军

  49联武神坛比赛在一片口水声中轰轰烈烈的结束了。来自陕西区大雁塔服务器的李煜团队通过不懈的努力终于站在了梦幻西游后梦幻时代的巅峰,他们击败了安徽区慈光阁、湖南区岳阳楼、浙江区桃花岛、北京区王府井拿到了陕西区的第一个联赛冠军。

  49联是大雁塔改变的一联。还记得当初的双ST飞机暴力流,到之后的高速NE双封控制流,到现在的DFHS双辅回复流。大雁塔经历的太多了,从1联打到现在的49联,他们整整坚持了4个年头。在这四年里,大雁塔的人走了一批又一批,又来了一批又一批,但始终不变的就是来自梦幻天下的李煜服站队。

  在当年NE被LG和TG双解封的年代,大雁塔是带着NE一直坚持的少数服务器,在明秀瓶子流大拖比赛的年代,大雁塔先后败给了5个瓶子的灵隐寺和明秀园,在朱紫三封强势武神坛的时候,大雁塔的双封队伍输给了携带强大战神的朱紫。但大雁塔的队员们从来没有放弃过,弱水三千,我爱永失,李煜,领悟·谎言,【冰封天下】、东君主、蝶舞悠悠、还有这联没有报名的无量天尊,更有曾经的无迹,老年,纽扣风情,雨后彩虹-情,牛魔王二世。

49联报名队伍

3.jpg

4.jpg

隐藏记者

上一篇:恭喜大雁塔获得第49联甲组冠军 下一篇:白魔仙感言:梦幻不倒 誓不卸甲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