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称雄网游“奥斯卡”

  发表时间:2010-10-14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2010年度“金翎奖”优秀游戏评选大赛结束票选,《梦幻西游》再次称雄网游“奥斯卡”,获得“玩家最喜爱的十大网络游戏”称号

  10月13日中午12:00,经过两个月激烈角逐的2010年度“金翎奖”优秀游戏评选大赛结束票选,《梦幻西游》再次称雄网游“奥斯卡”,获得“玩家最喜爱的十大网络游戏”称号,这是继不久前获得百度游戏风云榜“风云神话RPG网游”之后的又一至高荣誉。2010年对于《梦幻西游》来说是非比寻常的一年,邀请天王巨星周杰伦代言震撼了网游界,推出唯美版则开创了“双美术版本”的全新模式,创下260万在线更是强有力证明《梦幻西游》乃实至名归的“玩家最喜爱网游”。

2010金翎奖评选
2010金翎奖评选

  实力超群 第一网游实至名归

  作为中国人气最高的网络游戏,《梦幻西游》从推出伊始就坚持Q版中国风的特色,从游戏场景到角色造型及游戏设定,都充满了轻松活泼的趣味性,吸引了一大批玩家的加入,游戏玩家群数量多年以来都是独占鳌头。在游戏互动性上,《梦幻西游》在国内最早提出了社区化的概念,其推出的聊天、交友、拜师、婚姻、帮派、跑商等系统都十分注重玩家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另外,回合制的玩法也让玩家在轻松的游戏过程中体验互动的乐趣。

周杰伦引领《梦幻西游》炫酷新潮流
周杰伦引领《梦幻西游》炫酷新潮流
相关资讯:
冲刺2000防 金刀峡服战大唐展示
这货不是人类 140级极品装备展示
18套五宝现场直播 真有高魔决哟
上一篇:细说外皮:评《一代大师的陨落》 下一篇:访全民PK赛冠军:南天门服战团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