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访全民PK赛冠军:南天门服战团队

  发表时间:2010-10-15 作者:而、凋零,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没有想遇到的对手,只有想干掉的对手。你是否是“金砖后”想干掉的对手?

  没错,今天采访的就是:全民PK赛里总冠军,51最具有潜力拿下蚩尤,同时拥有满战神出战的南天门F战团队。

  相关资讯:访朱紫坊服战地府:阿败还是单身

                         专访50联冠军姑苏城 喜狼遇表白

  大家还记得他们吗?全民PK赛里突出重围,最终获得总冠军和价值5W元RMB的金条团队33555,相信您还记得,在PK赛里,大家永远一样的硬件,同样的BB,为什么他们能获得冠军,不外呼于他们的战术。

  回到武神坛,在硬件上的差距,未能力挽狂澜,不过也是甲组16强的常客。但是这次不同了,他们永有强大的战神,完全可以弥补装备上的不足,最近在各大论坛中,南天门又引起了不小的骚动,这次他们能否像PK赛里一举那下冠军呢,究竟“金条后”能否成为“冠军后”呢,我们一起关注他们吧。

相关资讯:
51联甲组16强预测 大奖等你拿来
《梦幻西游》称雄网游“奥斯卡”
10E加130愤怒腰带 最昂贵的皇宫
上一篇:《梦幻西游》称雄网游“奥斯卡” 下一篇:武神坛当机 第一轮未结束全平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