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专访50联冠军姑苏城 喜狼遇表白

  发表时间:2010-10-04 作者:花、落未秧 整理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专访50联甲组冠军姑苏城服战团队,喜狼遇玩家现场表白。

  恭喜姑苏城获得甲组冠军。喜狼在49联的时候由于参加全国PK赛没有参加,在50联强势归来。一路上过关斩将,击败了强大的岳阳楼,鼓浪屿,河姆渡杀入决赛。

  相关采访:美女玩化生 镇海楼服战化生展示

  决赛中再次上演苏德大战,姑苏城依然是那低调的王者,而德阳文庙也是万年不变的暴力阵容。姑苏城的双封阵容相当的稳定,而这联喜狼一改高速大唐的属性,选择了血耐,高抗性在提高了生存力的同时也能保证不给队友带来太大的压力。

  相关新闻:最专业的点评 外皮点评50联决赛

  而喜狼的成功,所带来的不仅仅是血耐大唐的王者回归,还告诉了大家只有站得住才能输出。虽然夺冠的历程十分的艰辛,但是他们成功了,再次登顶武神坛,成为继珍宝阁,德阳文庙后第3个四冠王。

50联报名图、隐藏记者是方寸山情兽、魔王。
50联报名图
隐藏记者是方寸山情兽、魔王。

  感谢姑苏城全体队员能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代表叶子猪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

相关新闻:
最专业的点评 外皮点评50联决赛
14套五宝现场直播 幼儿园满天飞
老的特技绝幻魔音 期待你的崛起
上一篇:让我多看你一眼 回眸服战曾经走过的路 下一篇:姑苏团队疑生变 喜狼竟上三封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