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专访50联冠军姑苏城 喜狼遇表白

  发表时间:2010-10-04 作者:花、落未秧 整理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专访50联甲组冠军姑苏城服战团队,喜狼遇玩家现场表白。

  猪友7:你们队伍的千速宝宝都是4吸收的吗?

  姑苏:只有2,3个,那种宝宝比较难找,条件不允许,不过还是挺喜欢那种宝宝的。

  猪友8:你们全民PK的时候,南天门金条后不是把你们BB砍了嘛就赢了,那你们觉得全民PK是不是砍完宝宝就赢的比赛呢?

  姑苏:那倒不是,知道他们的属性,知道他们的战术可以采取相应的措施。

  猪友8:问魔龙,听说你们FC有150精致的项链15缎,是真的假的啊。

  姑苏:他表示蛋疼,选择不说话了。

  猪友8:德阳是退出是因为他们区太鬼,包袱压力太大,那你们姑苏城也很鬼,是不是觉得包袱也很重啊,想什么时候退出武神坛呢?

  姑苏:那应该不会,姑苏城为什么鬼,是因为商人太厉害了,他能控制你整个区的物价,说多少就是多少。

  猪友9:你应该学冥杀,半夜去卖点卡。

  姑苏:你不知道他们有多厉害,经常把一些兽决,比如高比全部收完,然后就不卖,等你们收的时候只能高价找他们买。

  猪友10:支持姑苏快1年了,希望51联再夺冠,顺便说下双法的队伍应该怎么打?

  姑苏:其实我们也不知道该怎么打,这种队伍应该问魔龙,他才是打双法队伍的高手。

  猪友11:我想问下,喜狼,现在PT+DF的队伍,如果你们双封队遇到,碰见如果碰见高血法BB的阵容,你们压力会不会比较大呢?

  姑苏:会打的很累,毕竟我们是很累,我们是靠点杀的,2个辅助存在,人死了拉起来,血就满了。也只能靠FC去打乱他们的节奏,而且他们的高血法宝宝也不好清。

  猪友11:线下PK,PT+DF的组合,这一点组合还是很犀利的,你们当时也碰到过这种组合,就是超人队,你们碰见这样的队伍会怎么样样去面对。

  姑苏:用双物理去打比较好打,双封不太好打。

  猪友11:就是打你们队伍,应该用什么阵容打比较好。

  姑苏:其实就是相同配置,双封就是看谁抢到1速,抢到就差不多赢了,没有1速就看能不能点倒1速,点倒了就好了。

  猪友11:如果对面是女儿,我们是FC没机会抢到1速,怎么办。

  姑苏:FC就分身嘛,把他们的快速BB清了,分身都破不了了。然后就能控制下对方。

  总结:本次采访圆满的结束了,谢谢姑苏城全体队员,谢谢阿败、魔龙、冥想、无敌、恋街的到来(排名不分先后啊 ),祝福姑苏城获得50联甲组冠军,在51联能够成功卫冕,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__^*) 。

相关资讯:
最专业的点评 外皮点评50联决赛
14套五宝现场直播 幼儿园满天飞
老的特技绝幻魔音 期待你的崛起
上一篇:让我多看你一眼 回眸服战曾经走过的路 下一篇:姑苏团队疑生变 喜狼竟上三封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