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专访50联冠军姑苏城 喜狼遇表白

  发表时间:2010-10-04 作者:花、落未秧 整理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专访50联甲组冠军姑苏城服战团队,喜狼遇玩家现场表白。

  记者:还是老问题,关注了姑苏10联了。三冠的时候,问你们能不能追平珍宝,你回答说是想,你们做到了。那我再问,有没有信心或者说欲望卫冕,成为第一个五冠王,并追平明秀和齐云的记录。

  姑苏:信心肯定有, 到底能不能我也不知道。

  记者:明秀杀朱紫,朱紫杀姑苏,姑苏杀德冥,德冥杀明秀。请问喜狼同意这个观点吗?在现今甲组强服中,姑苏和德冥是仅存的两个没有被明秀征服的服务器。如果姑苏遇到明秀,请问喜狼有几成把握战胜明秀?

  姑苏:杀现在的明秀如果90%的把握都没有的话,也太没自信了吧。

  记者:另外看了你们所有录象,我觉得你们多是对三攻队,如果遇到FC、DT、HS、双法队你要怎么对付呢?敬请狼哥回答。

  姑苏:我感觉双法 出双物理比较好吧。

  记者:你们兽哥的速度卡的很好,大概多少呢?

  姑苏:850左右 能卡在DT 跟HS中间。

  记者:遇到高速封你们打算怎么配置队伍?遇到暴力3-4攻又打算出什么配置呢?

  姑苏:抢速度,总归会有乱敏的,遇到暴力就靠催眠打乱对面节奏。

  记者:你们打鼓浪的时候是怎么想的?

  姑苏:用兽哥卡速度。

  记者:你们打德阳为什么FC NE 都选择变牛卡呢?

  姑苏:想着他们不上FC的,用2个低速去打一个高速。而且 BB都能配合应该可以的。

  记者:51联有什么计划么?

  姑苏:继续拿下冠军。

  记者:血耐大唐的配置其实之前有没有练习过的,48联我不清楚了因为没进到16,是50联就直接用血耐DT打法吗?

  姑苏:没有练习过,选拔第一次用血耐打的。

  记者:当决赛看到德阳开天阵没封系的时候怎么想?本来预计他们会上谁开什么阵…你们的封系都没变雾中仙是为什么,不想跟冥想抢速度?

  姑苏:想过他们会开什么阵, 那么多时间能想的都想了。

  记者:他们的冥枫用变身套点NE是不是没反应过来?

  姑苏:反应过来了,他们打台州湾就用了啊,所以第一回合封他了。

  记者:猪友评论这联决赛是最精彩的。你们是怎么想的?

  姑苏:猪友提的我也没什么好去点评这点评那的。

  记者:冥想退出或者说暂时退出,有没有什么感想?你从他们手里夺去了三座冠军,有没有想过和冥想谈谈心呢?

  姑苏:小伟跟冥想关系应该比较好吧。

  记者:如果说姑苏是德阳挥之不去的痛,那么朱紫又是不是姑苏的痛呢?

  姑苏:可以这么说吧,德阳输我们是多点,我们现在还没赢过ZZ。啊败太犀利了 还没赢过他。

  记者:最后几回合,只剩下NE 跟一个鬼将,有没想过放弃,还是想过会翻盘?

  姑苏:我们是不会喊输的,只要有一丝机会都不会认输的,跟德阳打那场我们运气是真的真的很好。

相关资讯:
最专业的点评 外皮点评50联决赛
14套五宝现场直播 幼儿园满天飞
老的特技绝幻魔音 期待你的崛起
上一篇:让我多看你一眼 回眸服战曾经走过的路 下一篇:姑苏团队疑生变 喜狼竟上三封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