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让我多看你一眼 回眸服战曾经走过的路

  发表时间:2010-09-29 作者:崇拜、天天等 编辑:*‘小松、 来源:多玩
盘点历届武神坛决赛阶段的战役。

 武神坛——梦幻的巅峰,发展至今已经整整33个月了(前年春节有一个月未举行)。回首我们曾经走过的路,那里蕴含了太多太多的酸甜苦辣,承载了太多太多的艰难困苦。“武神坛·战将”一个让人魂牵梦萦的称谓、梦幻里至高无上的称谓,很多人为了她乐此不疲的奋斗,一次次的跌倒又一次次的站起来。然而,每次仅仅只有一个队伍能把她带走,因此这里成就更多的只能是遗憾。很久了,能够坚持下来已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仅以此文,献给所有为了心中的理想无限奋斗着的勇士们!

  也许你还在奋斗着,也许你曾经经历过,不管怎样,至少你努力过。看看这些曾经的巅峰对决,也许你能发现些什么,也许其中就有你的身影!

  1联决赛城隍庙VS东方明珠

  关键词:控制

  这一界联赛让很多人对STL有了新的认识,开始放弃DT.在冠军方面,城隍的成功让我们看见了两个点利用的巧妙性,一是LG飞升后所谓的垃圾技能二龙戏珠的妙用,以及被视为鸡肋的特技笑里藏刀的使用让人眼前一亮,其LG基本一直坚持二龙,其整支队伍四人佩带笑里,彻底打破了对方喝酒CH,喝酒JQ以及对方DT破血弱点的计划性攻击,而其双封三攻击的队伍成为一段时间的常规型队伍.

  2联决赛东方明珠VS吉祥谷

  关键词:清宠

  这一界给人更多印象的应该是东方明珠的封印成功.东方的打法也成为这一时期的一大主流打法,三封双攻击,依靠对对方五龙的消耗以及自身攻击的清宠能力造成对方的补给不足,从而拿下比赛,典型的三封战术.值得一提的是,一联小比等人的加点方式让很多STL醒悟,虽然二联还归属于封系的胜利,但STL已经开始锋芒毕露.

  3联决赛燕赵风云VS城隍庙

  第三联,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真正思考服战的套路,这一联也是龙宫彻底发迹的一联,强服里基本都有龙宫一席之地,大家开始逐渐意识到了战神的重要性。燕赵风云全仙族的高抗性打法,配合孩子的天雷阵成了那个时代的标志。熊猫儿、东城、肥猪仔、冥界封印、崇鱼头也成了一段时间内中人的偶像队。但也是他们让网易策划第一次因服战原因对游戏设置进行了修改,曾经强大的TG孩子在两个月后即被废掉。

  4联决赛燕城隍庙VS万胜府

  第四联,是暴力队开始普及一联,早期上海区的强势就此发迹。强大的城隍用他们新颖的守尸战术把冠军收入囊中。一封双物理双法的配合掀烦了三封的经典代表万胜府和东方明珠。虽然这联的二三四名全是三封队伍,但城隍的夺冠已预示着主流打法的改变——暴力时代已经不远.

  5联决赛燕赵风云VS河姆渡   

  第五联,很多暴力打法开始成熟,理论和实践的多龙打法在逐渐适应服战,死亡幽灵的应用、双狮驼打法也开始多见。龙宫的时代已经到来。复赛中白云山与七星岩更是以十龙大的战对决让人印象深刻:一边龙卷,一边龙吟,龙吟的队伍终于笑到了最后。五龙潭用典型的尸战战术将双STL的表演呈现的无懈可击。其对宝光塔一战,经典的迟钝宝宝尸战战术在后来很久一段时间里被作为经典案例为人效仿。

  6联决赛珍宝阁VS逍遥城   

  第六联,应该是有了第一个被所有人传为佳话的经典录象,那就是珍宝阁十丈红尘对于无限慈行的完美演绎。仅有一个宝宝在场的情况下,伟大的珍宝阁首次以无限慈航战术击败了飘香榭,使得慈航这一特技一时间身价暴涨。

  7联决赛燕赵风云VS紫禁城   

  第七联,紫禁城的五龙队彻底吹翻了武神坛,高效率的输出以及LG对于血敏宝宝的低要求成就了五龙时代的来临。燕赵的铁桶大阵抗的住STL和DT的无端非礼,却顶不住五只龙的指尖游走。这联的服战把龙宫推向了前所未有的辉煌,也仅有这一联成就了一支仅有一个门派组成的冠军队。同时吉祥谷更以3DF的同时出场引起了一番骚动。

  8联决赛珍宝阁VS城隍庙    

  第八联,依然是暴力横行的年代,暴力流的始作俑者城隍庙却又回归到封攻结合的队伍并以实践证明了他们的成功。城隍庙也因为有一天世界晴这样的好指挥家而一直走在时代的前沿。各种暴力打法在这个年代里各放异彩。

  9联决赛晚芳亭VS城隍庙

  第九联,PT发迹的一联,此联成就第一个普陀的冠军。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PT+LG的组合被认为是十六强的入场券。本联创造了一个绝对恐怖的地区记录,就是上海区的四支队伍,包揽了甲组的四强。这支只有一个狮驼作为攻击点,高速TG,半辅助WZ,HS、PT、DF辅助的乍一看十分可笑的队伍打破了五龙队的神话,而且也是第一个没有LG加入的队伍。就是这么一只队伍一直闯进本联的决赛,与晚芳亭打成平局,最后因总经验较低而输掉的亚军城隍庙。虽然这一界晚芳最终拿到了冠军,封印时的五鬼将变身让人微微一笑,但真正让人看到战术变化的依然还是城隍庙.

  10联决赛出现罢赛一幕   

  第十联,暴力的气氛依然浓厚,但是已经有了不少不同的队伍出现,在当时宝宝修上取得硬件领先的珍宝阁夺得了本联的冠军,成为第一个三冠的服务器,此时的甲组列强依然是暴力队伍染红半边天。此联可爱的网易和明秀园的队员们开了一个大玩笑,以至出现了第一次决赛罢赛的情况发生。在最后回合场上人数5:4的情况下却判明秀园输给了飘香榭而成为本联的最大看点。

  11联决赛河姆渡VS明秀园  

  第十一联,苦命的化生终于有人站上了服战的冠军奖台,镜侠做为河姆渡为数不多的新面孔,成就了自己的冠军梦.虽然这一联冠军队伍有了和尚的加入,但是外界对和尚的看法仍然是贬大于褒,很多人笑称镜侠是特技人.

  12联决赛明秀园VS太和殿   

  第十二联,明秀园终于如愿问鼎,一时间铺天盖地的如何应对瓶子流高抗队伍以及瓶子流龙阵猜想等漫天飞来,妖人的一句“PK是用脑子的”让人相信平民甚至贫民级玩家一样可以站上舞台的最高点。同时,环翠楼典型的死亡双DT点杀打法成为这一联的另一个亮点。这一联的八卦看点应该就是太和殿开始了他们历时久远的千年老二之路.WZ偶像人物一天世界晴11联后告别武神坛并写下了《假如,一天,世界晴》这一让无数FANS竟落泪的帖子

  13联决赛燕赵风云

  第十三联,是天地同寿第一次展现在服战的舞台上。决赛伤害老街开始可谓顺水顺舟,在成功点杀崇鱼头时,不想对方PT同时喝酒CH,而复活的冥界封印依靠天地同寿完美的保护了PT并依靠攻宝宝的压制最终笑到了最后。

  14联决赛青城山VS太和殿   

  第十四联,庄惘然运用网易出的套装,又让LG把联赛吹了个天翻地覆。一时间服战都得带上娃娃鱼,生怕对面出来个全魔定心龙,把自己吹的鲜血直流。这联,明秀园惊人的组出了三FC两DT的睡杀队,让FC在武神坛找到了单P时的感觉。

  15联决赛逍遥城VS紫竹林  

  第十五联,意外频出的一联。名服万胜府弃权,明秀以冠军队出战惨遭降级。同时降级的还有晚芳亭。当人们还在为14联降级华丽的名单而期盼他们15联强势回归时,名服用更华丽的一张名单告诉世人:我们的时代已经过去。凌云殿也终于如愿破除了16强魔咒。这一联围绕在决赛的话题是以暴治暴,逍遥城用一PT四攻击的纯暴力队伍解决掉了紫竹问鼎冠军。老君阁和青城山上演的搞笑大战相信至今很多人仍记忆犹新。

  16联决赛齐云楼VS灵隐寺    

  第十六联,法宝开始登上历史舞台,一系列的测试围绕而来。同时移行幻影的应用对于封系的作用成为探讨最多的话题,明秀的DF+PT新战术让人关注。

  17联决赛齐云楼VS五龙潭  

  第十七联,鬼谷小羽将敏龙推向了历史的最高舞台。这一联,五龙潭8进4与星海湾的对决可谓是一大看点,小沁一篇《15秒的遗憾》让人印象深刻。之后星海的服战路也顺畅的一发不可收拾。

  18联决赛太和殿VS龙城郡   

  第十八联,无冕之王、千年老二太和殿终于替自己正了名。龙城郡也用一个亚军开始宣布他们时代的来临。本联太和殿的DF加PT经典配合成为典型的太和流打法,一时间关于三大辅助门派的比较漫天飞来。HS的落寞,DF的稀缺等因素都成就了当时PT在队伍里的固定位置。原味小雨也带着他的家族在18联开始悄悄爆发。河姆渡PS水美眉率先杀破生死劫,让众玩家明白了梦幻里没有最强,只有更强!

  19联决赛星海湾VS逍遥城   

  第十九联,星海湾终于成就了自己的冠军梦。双血耐DT被推崇至上,守望云影、守望雪影一时成为无数DT的心中偶像,这让憋屈了许久的DT终于扬眉吐气了一把。决赛时面对以暴力著称的逍遥城,地阵对地阵的情况下双DT的星海湾笑到了最后。这联也是法宝普及的一联,各种法宝的运用开始在本联中大放异彩,各队伍也对各种法宝有着独特的见解和利用。

  20联决赛忘忧谷VS太和殿  

  第二十联,是较为平淡的一联,值得一提的是NE终于登上了冠军的奖台。

上一篇:这些名字 你究竟还记得几个呢? 下一篇:专访50联冠军姑苏城 喜狼遇表白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