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专访一天世界晴 这个执着的五庄

  发表时间:2010-11-23 作者:无水的鱼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假如一天,世界,晴。金樽空覆,已饮空了岁月,流花河畔,是淡了的容颜。

  那一年,一天世界晴写完一篇长长的告别贴,悄无声息的离开了这个曾经陪伴他三年的游戏。

  我们该用怎样的词汇来描摹他蹒跚而决绝的背影?是江山如画?亦或者是残阳如血?他一直都像是一个旷世的名伶,在这个热闹非常的舞台上演绎着观众们设定好的角色,在看客的掌声里憔悴着自己,那件叫做偶像的华丽衣袍下面的哭与笑,都不是他自己。

  终于一天,他脱下了那件袍子,从神变回了人,临别的一场喧嚣为他送行,眼着看他戴上了那顶荆棘的王冠,转身,离开,义无返顾的从寂寞走向另一场寂寞。

  假如一天,世界,晴。金樽空覆,已饮空了岁月,流花河畔,是淡了的容颜。

  相关新闻:假如,一天,世界晴——我的梦幻情缘

  

  无水的鱼:以梦幻知名玩家的标准,你可以说是少年得志,第一次联赛就拿了冠军,并成为五庄观玩家代表。到你退出梦幻时,很多人认为你是梦幻最知名玩家之一,不管他们支持还是反对你。想过没有这些玩家为什么如此的喜欢你?

  一天:起初可能是对一个弱势门派的同情吧,到了后来则慢慢演变成对一些老玩家的怀念,前10联至今还活跃在武神坛的人已经不多了。

  无水的鱼:对后来暴躁外皮对你的“开炮”你怎么看?到了今天怎么回头看待这件事?

  一天:在论坛游走,发生这样的事自在情理之中,论坛本身就是个是非之地,每个人都有发表意见的权利,直至今日,回首15联的“假赛”事件,我依然可以坦然面对,承受所有的炮轰,此次事件当时局势之微妙,凌云的主动提出平局,在几分钟内要做出一个决定,对于当事人来说面临着巨大的压力;

  15联前假赛事件也时有发生,但有人选择性的挑城隍炮轰,事后来看也确实是积蓄已久;有人说一天的形象从那次“假赛”事件后彻底颠覆了,我倒觉得那才是真实的一天。

  无水的鱼:离开梦幻那篇长文《假如一天世界晴》。写的是一颗平常心于喧嚣之中人们下滑、堕落的梦幻世相的比对斗争。其实一直以来,有些玩家是让人做梦的,有些玩家是让人觉醒的,你自己呢?

  一天:我觉得我写文章并不是想给其他人造成什么影响,我只是用心去写,写出自己的感受,写出当时的梦幻现状,一款竞技类网游,最终形态就是相互竞技,既然是竞技,则避免不了采取一切手段取得胜利,随着广大玩家对游戏的熟悉程度逐渐加深,这种竞争就越发的白热化,渐渐的也会失去游戏本身的乐趣;

  就拿梦幻来说,副本乐趣为零,周末做做12门派,科举,和朋友一起烧烧双,聊聊天才是我玩梦幻的归宿,所以越往后的梦幻我只能选择慢慢的淡出。

  无水的鱼:现在在新游戏里好像满低调的?

  一天:呵呵,是的,相当低调。

  无水的鱼:山口山梦幻/永恒这三款游戏有过对比吗?无论是游戏品质还是玩家品质。

  一天:有幸三款游戏都玩过,磨兽和永恒是同一类型的,强调集体,玩家单人很难成为神话,不过磨兽更偏重副本和竞技场,永恒则偏重野外赤裸裸的杀戮,而梦幻因为一个号的养成要比其他两个游戏难的多,自然所花的时间也要大的多。玩家方面就我停留在城隍的记忆来看,还是梦幻的玩家品质高些。

  无水的鱼:如何评价梦幻西游这七年?给你带来的最大收获是什么?

  一天:梦幻这几年,取得了成就,也得到了朋友,还有这么多喜欢我,支持我的人,我梦幻此生足矣。最大的收获应该是拿了一次冠军吧,那是我们集体努力的结果。

相关新闻:
见面会问答 新资料片场景图曝光
52联七宗“最”:明秀园外皮居首
一把扇子惹的祸 生死不赢就删号
上一篇:梦幻玩家见面交流会 武汉站综述 下一篇:玩家座谈会济南站:问题大集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