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访明秀终极刺客 欣赏德阳的淡定

  发表时间:2010-11-27 作者:魅小舞 编辑:紫心怡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这次52联没有进16强确实有点小遗憾,但是胜不骄,败不馁。我相信53联明秀会再创佳绩的。

  『豪门盛宴』 终极明秀 终极刺客

  相关采访:专访慈光阁战术指挥:水月在心

  12岁随父去到莫斯科学习,从小耳濡目染,在说话做事方面显得成熟大气,让他看起来像一个睿智的王者;

  他年龄还小,只有19岁。却懂得在玩与工作学习中劳逸结合,用效率拿成绩。转而成为明秀外皮团队中重要一员;

  About 1 : 简介

  早前,他曾经是雨花台的一名ST比武玩家。8月份, 不经意在CBG看到了终极刺客号,很中意,便买下此号。

  记者:魅小舞 对象:明秀园服战方寸终极刺客(下称晓雨)

  舞:买号是因为明秀有外皮这样指挥家而选择这里的么?

  晓雨:说来惭愧,我是来了以后才知道暴躁外皮这个名字。甚至我在所有媒体论坛连一个账号都没有。我很少关注游戏八卦,毕竟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舞:之后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认识外皮的?

  晓雨:我来明秀园不久,暴躁外皮就建议我加入他的团队,我考虑了一下,毕竟一个团队需要的是一个精神领袖,而这一点,是某些硬件很好的队伍不能超越的。话说就算金刚没有头脑,也能靠蛮力秒杀凡人,我觉得很不靠谱,它最后依然屈服在智慧的脚下。

  舞:外皮在拿下2界冠军后,就走入了低谷·期间冷箭宝宝团队出来和你们争,你也一直没有离开外皮的团队,是什么原因让你这样坚持,还是这个精神领袖的原因。

  晓雨:我觉得如果在一个硬件很过关的队伍里拿到很好的成绩也不会有什么意思了。前面几次由于种种原因,没有突破选拔赛,这次52联没有进16强确实有点小遗憾,但是胜不骄,败不馁。我相信53联明秀会再创佳绩的。

  舞:你说53联会再创佳绩。现在,外皮要离开了,你们谁会来代替外皮的位置?

  晓雨:无所谓替代这个词吧,大家齐心协力,共勉而已。

  舞:共勉之余精神领袖是不可或缺的,会是仔总么?

  晓雨:这个看个人能力吧。有能力的人从不需要自己多说什么,别人也自然会明白。

相关资讯:
好像有点黄 金马碧鸡12锻女儿展
代挂临时被盗 还清后被诬陷骗子
专访慈光阁战术指挥:水月在心
上一篇:专访慈光阁战术指挥:水月在心 下一篇:一周大事点评:山寨版梦幻工具箱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