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专访慈光阁战术指挥:水月在心

  发表时间:2010-11-26 作者:紫心怡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专访慈光阁战术指挥:水月在手,一起来了解他们的游戏生活。欣赏他的装备和宝宝吧。

  慈光阁武神坛成绩:43联甲组冠军、46联8强、49联16强、50联16强、51联殿军、52联16;

  专访慈光阁战术指挥水月在心,小名小醉。

  相关采访:访慈光阁服战队女儿:水月在手

                         独家专访:走近慈光阁服战大唐

  

  这个不爱加血的化生比起上面的综合帝,算是比较专业一点的服战帝,人称小醉;

  为什么样叫小醉呢?因为喝小小一点酒就醉,所以叫小醉;

  此次广东线下PK小醉带队的葫芦娃得了省赛第三,很多人得见本人,发现他酷似杰伦,所以最近还有听人叫他杰伦醉。

  水月在心号没加入本团队之前,杰伦醉和姐一起玩着女儿号也算是半个人妖吧,此人也是不刷经验的主,热衷于研究新的PK理念和搞些歪门斜道,前段时间拜综合帝东大爷门下学习合宝宝,第一次合宝宝居然合出惊世骇俗之作,成年1400速度4000血八红四吸血敏,我们称此宝宝为(小醉处男作品),在以后的日子里,小醉合宝宝,接二连三的失败,甚至罗七附体,合出了N件罗七失败作品。(解释:因为本人合宝宝一合就是初点10的,合失败的BB名字全叫罗七失败作品)

  小醉在群里大呼没有天理呀没有王法呀,这没用啊,处男只有一次啊,不过,奇迹又出现了,近日水心又合出了高成长八技能的法宠龙龟,难道说处男可以两次?处男膜修补术??且不论这些,小醉于我们团队是真正的核心,每次服战最累的也是他,服战指挥家兼全能的操作手我们大家都爱他,虽然普通话有点不标准,安徽话学的也不像。

  --------------------水月在手

  八卦部分:

  心心:国际惯例,凡是来到高端访谈的都要被查户口,是否给大家透露一下年龄、职业、资产、婚姻子女情况,有几个女友或者太太,家庭住址、邮编、工作单位、血型、星座、基因还有银行卡密码?

  小醉:家住长安社区60号,只有一个女友,孩子两个,都是小丫头,工作单位目前在麻将桌上,银行卡密码只有水月在手知道。

  心心:在什么情况下得到小醉的称号?

  小醉:和老婆喝酒喝不过她。

  心心:游戏里家族名字谁想的呢?

  小醉:水月在手。

  心心:哪里人?为什么会选择慈光阁?

  小醉:通过朋友。

  心心:做为一名名男人,走在街上有没粉丝问你要签名呢?出门前是否要画个妆之类的?

  小醉:学生时代有。

  心心:为什么会选择个逍遥生,难道逍遥生的长相特适合你么?

  小醉:CBG秒的号,我很讨厌书生,所以我出门都变卡,而且把自己染的特丑。

  心心:可以发你生活中的照片吗?

  小醉:好,我找几张。

  心心:听说你和冥想大被同眠,夜里都做了些什么?也是一被子的朋友么?

  小醉:睡着了。

  心心:最近沉迷了麻将,有在打麻将中找到新的战术吗?打麻将赢了多少钱了?有没考虑请我们吃个饭之类的。

  小醉:输多赢少,来深圳可以请。

相关资讯:
52联完产生新名服名词 一枝独秀
强哥小师妹 沧浪亭火星龙宫展示
逆天级神器 醉翁亭服战狮驼展示
上一篇:仔仔扛明秀大旗 每天接两场跨服 下一篇:访明秀终极刺客 欣赏德阳的淡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