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史上最好玩招聘会 决赛现场流程

  发表时间:2010-12-14 作者:*‘小松、整理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历时3个月的高才招募活动总决赛,12月11日在广州网易大厦举行,历时8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曲俏石,王祎,毛谦,3人晋级成为网易《梦幻西游》研发团队的一员。

        相关展示:玩出梦幻未来 招募决赛圆满落幕

网易的大会议室
网易的大会议室
        在2010年12月11日,历时3个月的高才招募活动总决赛拉开序幕,来自广州,北京,上海,武汉的16名玩家齐聚广州,他们各有所长,每一个参赛选手都是精英中的精英。这16位玩家在将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下,纷纷拿出自己最擅长的一面去表现自己。经过团队方案设计阐述、终极面试等环节的筛选和综合考评等严格的比赛环节。经历了6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后,最终夏日终年,王祎和毛谦脱影而出,获得了网易所颁发的聘书,成为了网易这个大家庭的其中一员。
相关资讯:
飞一般的速度 百花村敏天宫展示
53联选拔赛前瞻:仔仔取代外皮?
耗资数万元 鼓浪屿百件装备直播!
上一篇:2010嘉年华活动时刻表 下一篇:魅力无限!抵挡不住的神兽萝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