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周杰伦! 梦幻2010十大事件回顾

  发表时间:2010-12-24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梦幻西游》的名字颇为引入注目:顶级人气明星周董代言、全球首款双版本网游推出、260万再创新高、刚刚结束的玩家策划招募、以及仍在如火如荼进行的帮派联赛。

  又到年终盘点时,2010年发生了些什么?2010又能留下了些什么?

  纵观整个网游行业,《梦幻西游》的名字颇为引入注目:顶级人气明星周董代言、全球首款双版本网游推出、260万再创新高、刚刚结束的玩家策划招募、以及仍在如火如荼进行的帮派联赛,无处不在的对玩家的尊重与重视为《梦幻西游》的成功奠定了根基。2010,《梦幻西游》每一个动作都值得品评……

  其他资讯:叶子猪独家:武器剑鞭 新召唤兽

  《梦幻西游》2010大事件之一:品牌发布会——明星代言,玩家做主

  6月29日,网易《梦幻西游》 “炫动潮流,谁与争锋”2010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玩家代表、网易CEO丁磊、巨星周杰伦三方联手共同点亮了“月光宝盒”,正式宣布流行天王代言《梦幻西游》。

  正如丁磊在发布会上所说的一样,《梦幻西游》与千万玩家一起手拉手,心连心,同呼吸,共筹划,一起掀起《梦幻西游》2010炫动新潮流,周杰伦的代言也是经过玩家投票选出。杰伦的代言实现了流行天王与时尚网游的完美结合,也为《梦幻西游》2010新高硕果的取得夯实了基础。

玩家、丁磊、周杰伦共同进行代言签约仪式
玩家、丁磊、周杰伦共同进行代言签约仪式
相关资讯:
第一化生美德 53联属性装备曝光
梦回唐朝勇武灵魂指挥 睥睨释心
圣诞前逗你一笑 多套宠炼妖直播
上一篇:美女爱上逍遥生 太清宫服战大唐 下一篇:采访冠军王府井服战团队 录音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