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汴梁城服战美女 另外一个白魔仙

  发表时间:2010-12-28 作者:如果°爱没错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王府井有修炼500年的白魔小仙,其实在垫底丙组一直有一位十年磨一剑的155PS小骨头与白魔仙一样有一份同样的执着。专访汴梁城服战美女,一人拥有八个服战号。

  王府井有修炼500年的白魔小仙,其实在垫底丙组一直有一位十年磨一剑的155PS小骨头与白魔仙一样有一份同样的执着。

  知道白魔是因为MR.T加盟王府井,而今天的主角,在我还是80来级的时候,她已经身为155第一PS开始与我当时的偶像“★飞花剑雨☆”开始准备服战。

  但是因为当时修不满,为了不耽误F战(自称主要还是为了帮战),全帮支持点修,小弟因为不明真相误点修,被她无情的友谊式点入战斗..

  相关采访:美女爱上逍遥生 太清宫服战大唐

  距离上次我们俩的“巅峰对决”距今三四年,哥以为她早已易号,她以为哥已蒸发,直至前不久一次偶然才发现,原来她还是她,我还是他哥。在我的百般威逼利诱下,她看出了哥的诚意,一向低调的她终于决定接受采访。

  我知道她很牛,但是不知道她竟然一人八个号,各个足以登上武神坛!(因一次曝光八个号,篇幅比较长~)

目录

访谈篇 属性展示 装备展示 宝宝展示

  Round.1国际惯例

  如果:国际惯例,自爆家门,草莓妹(草妹妹 谐音)~

  小草:神马是自报家门?

  如果:就是你身份证跟户口本的内容~

  小草:NO~.我的几个号里面注册信息有卡卡的,斌哥的,沙加本人明哥的,这关游戏什么事情啊 

  如果:这是国际惯例啊,自报家门是第一步,你配合点啊,真不行说个性别也可以啊。

  小草:这问题好雷,我说我是男的你信吗?

  如果:信啊,区里很多标准脑残都说你是男的。

  Round.2小草团队


相关资讯:
枫雨同行 南粤勇武全能高速女儿
没有专用就全魔 商丘极限天宫展
神兽一大箩筐 八闽游服战方寸展
上一篇:资料片快讯:角色新造型 BB装饰 下一篇:梦幻年度我最喜爱十大活动揭晓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