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玩家英雄大会 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2011-01-09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小松、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2011年梦幻西游英雄大会圆满落幕,现场热烈的场面和搞笑的气氛,让人流连忘返。
呆呆介绍新资料片内容

  新资料片《出神入化》名称正式公布之后,伴随着大屏幕画面,新地图宝象国、碗子山、波月洞异域风情一览无遗,碗子山的四季交替、新武器的光彩夺目、新宠物的靓丽可爱都给在场玩家留下深刻印象。175新等级的开放更是让在场玩家跃跃欲试,另外奇经八脉系统、时装系统,将为玩家带来更多的游戏选择和体现自己个性的渠道。

小白和新丁为玩家解答新资料片问题

  现场《梦幻西游》研发团队还与到场玩家上演了备受关注的“风云对话”,为了能够更好的了解玩家所思所想,《梦幻西游》在此前寻访了三万五千公里,进行全国玩家寻访和问题的收集。在现场,主策划小白和策划组组长新丁与玩家一起就资料片以及玩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真诚的沟通和交流,畅聊资料片开发的前前后后。玩家关于等级上线提升、时装系统、奇经八脉系统、召唤兽等问题的许多疑惑也迎刃而解,现场气氛热烈,奇思妙想、中肯谏言纷纷涌现。

相关资讯:
魔王技能奇经八脉 终极技能测试
英雄会前奏 活动开始前发几张图
新召唤兽 经典唯美及游戏中头像
上一篇:新召唤兽 经典唯美及游戏中头像 下一篇:资料片策划答疑:梦幻不避讳借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