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专访亚军北岳恒山 组团才一个月

  发表时间:2011-01-18 作者:银月狐狼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专访北岳恒山代表队,团队组建才一个多月,队伍属性装备曝光。

  银狼:你们团队的核心指挥是哪位?

  游龙:我~~~

  其余众人:绝对是他~西子

  银狼:原来你外号叫西子~这么温柔的名字。哪请问你们团队组成多久了呢?

  青莲:差不多一个月吧。

  银狼:一个月?

  赤炎:是的,前两个月我们区大调整,曾今的指挥小跑也走了。

  银狼:组起才一个月的队伍就能有如此成绩,有在这个月疯狂跨服练兵吗?

  游龙:没~都没什么时间

  银狼:抑或者是你们这联附带了大量战神?

  青莲:是带了战神,不过只有一个月的。

  游龙:是的,说起来这联我们运气的确不错,虽然小组赛打得不是很顺利...

  幽兰:我们因为才在一起第一次服战,所以没有经验,卡和药都准备不足,八强赛开始补给卡片都捉襟见肘了。到决赛DT连小夜都变不了。

  游龙:是的,其实在我看来,若是我们卡片能够再准备得充分点,打阿败他们可能就多了几分胜算。

  银狼:真是让人吃惊,这样一个新生团队,带着一个月的战神就闯进了决赛。那除了决赛外,你们认为本联打得最难缠的对手是哪个?

  青莲:应该是黄骅港吧,到最后几分钟才决出胜负的。

  赤炎:对,打得很辛苦,所以在打得过程中,我一边对着他们高唱:“飞出去,飞出去~”对面就真的飞走了0.0

  银狼:先给大家爆料点资讯怎样?

  傲视:我们TG9500血,2100伤害~PK无限破血~犀利无比~

  银狼:你们服战之时是聚在一起,还是语音?

  傲视:语音~我们人都五湖四海的,聚在一起不容易啊。国外的那几个就要护照了~

相关资讯:
求解脱 武侯祠五庄大唐女儿展示
高速高抗 九华山服战极品方寸展
宁静致远:武神坛50大明星游天儿
上一篇:周杰伦广州演唱会 上演出神入化 下一篇:10年十大风云事件:新资料片居首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