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专访雄鹰岭 战胜朱紫坊获得57联乙组冠军

  发表时间:2011-04-26 作者:离朵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专访57联乙组冠军雄鹰岭以及装备展示。

  57联武神坛已经落下帷幕,四川二区德阳文庙众望所归获得甲组冠军,但是相信乙组冠军来自内蒙古大区的雄鹰岭同样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天小编有幸采访到雄鹰岭团队的2个FC—— 贡上酒尸辣鸡和 墨☆梓寒%,请他们带着我们领略雄鹰岭团队的武神坛之路。

  相关采访:问道青城 访青城山精锐第一家族附装备展

  57联武神坛雄鹰岭的七个队员分别是: 冷诺メ炎皇(化生寺) 、 贡上酒尸辣鸡(方寸山) 、 冷诺メ傲天(大唐官府) 、 墨☆梓寒%(方寸山)、 冷诺メ芯殇(魔王) 、冷诺メ泫然(狮驼岭) 、 悟闹儿(方寸山)。

采访篇 展示篇


 

  冷诺メ泫然(狮驼岭):别看外表是老牛,其实是个MM在玩哦,是我们团队最早在区里被压制的时候就一起玩了,在一起经历过很多风雨为人很仗义,性格直爽。


 

  冷诺メ炎皇(化生寺):是我们队伍年纪最大的老大哥了,为人幽默风趣,讲话很逗,跟他在一起无论是练级还是PK都不会觉得枯燥,喜欢追求完美,对装备BB要求很高。

相关新闻:
无级别很给力 映月湖精锐极品大唐装备展
35W梦幻第一天价 重温狂蜂狼蝶全套装备
经验刷累了!神农架MM直播28个高级装备
上一篇:百花教主杯 第三届叶子猪天元超级联赛 下一篇:劲爆新闻!CBA冠军董瀚麟雄鹰岭已167级

点击排行